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20121203 新生嬰兒第九次覆診


2012123

時光飛逝,轉眼踏入十二月,是我至愛的佳節。今年心情尤其矛盾,熱情感恩與冷靜思潮之間~~

路過商店,聖誕氣氛濃厚,讓人很想購物。但經歴重病得康復後,人理性思維多了,體會一時的購物歡愉,外表的艷麗裝扮,不及仍能活著,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不用留醫卧床化療日子,來得多大的感恩和滿足。常存感謝讚美的心和情!

過去兩天,都是與家人同樂相處多。出了儀姐家晚飯,跟姨甥們見面歡暢;又與儀姐到表姐店逛聊,揀選禮物又配配吊飾,真的快樂無比。

接著回了契媽家兩天。先要感謝芬姐預先到契媽家代為清潔,讓我移植後首次回去過夜得安穩。自69日入院進行骨髓移植至今,重生後第一次回到「契娘家」渡夜,心裡滿有感恩之情。回想過去一年的治療日子,真不容易,但我感激有契媽同伴照料,有她的家作為我療養安居之地,真是滿有祝福。再想,三十多年前出生後便在此被餵養成長,如今,經歴生死關移植重生後又再回來,仿似活了兩生,真的有趣又感恩不盡。契媽,是我今生永遠的至愛。

主日,移植重生後首次回到香港仔浸信會敬拜。當日縱然氣溫驟降,但不減我火熱敬拜的心,即使換個場景,慈愛恩典從不改變。仔浸會友上上下下對我關愛之情,真的熱情如火。遇上誰都得停步打招呼,似是大半會友都認識我。有姐妹說讀我日誌會感動流淚,我說都是神動工;牧師公開介紹我到訪,師母志雄哥夫婦尤其看顧;芬姐更出動買料煲魚湯,又買我愛吃的太興燒肉叉燒,大㕑志雄哥親自下手煮麵,我們多人一起共享午餐,真是主內一家的愛宴。如此厚恩相待,讓我想到經文:神是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

今早覆診,幸得家姐代我排頭位,她真叻!今天覆診人超多,快到60人,遇上很多院友,又得見J8很多好護士,大家還活著相聚真是大快樂。今日又要肺測試,耗了很多時間,少了機會與院友們分享。

再次減排斥藥,由50mg減至40mg,其他一切理想,感謝神!

有說J8要裝修,下次回來覆診要到K20,跟好院友YO在J8門前拍照留念,見證歷史的時刻。

踏入移植後半年,要抽骨髓化驗,安排本月18日,但19日晚要神學考試,要記念。

過去一星期,都被將來居所事纒擾,分心處理,無法專注神學功課和考試,真的影響了進度,兩事積累真有點壓力,肩頸明顯拉緊了。但過程中處處見神恩典,先給我嘉寶姐大天使從旁不斷協助排解困憂,又交接認識不同天使出手支援,得以在最快時間解決接二連三我獨力未能解決的問題。嘉寶姐,妳已成為我們家人心中的女超人呢!真的感謝妳,願神加倍回應妳。

今午,兩名主內好姐妹探訪,旁晚,好妹妹一家三口也來訪,恩典之家首次有人到訪,能見真好,大滿足!

活動多,恩典多,要休息,神學課,四晚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