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1209 確診~~妹妹情


2012129

去年,某天,妹妹為我病患留筆~~

十二月中,我患了扁桃腺炎,又發燒又咳嗽,很辛苦。晚上睡前看看電話,慧姐來的訊息,讀完心感不妙,再問下,晴天霹靂!眼淚止不住了,丈夫進來看到我嚇了一跳,以為娘家哪條狗兒去世了!我給他看訊息,他震驚!一時說不出話來。

中二時看的日劇【同一屋簷下】風靡一時,到了第二輯時,小雪在家中晾衣服時流鼻血再昏倒,發現患的是血癌,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世上有這麼一種病!

繼而又想起中學好友的弟弟又好像患過這個病,因記憶模糊,立刻找好友確認!她說弟弟小時候接受化療已痊癒,已有好幾年不用覆診,他今年已大學畢業並好好的在生活!好友很緊張,以為我發生了甚麼!而我卻告知她慧姐情況,她安慰我,一直說:「祈禱!祈禱!」。

丈夫一直在旁聽著,電話掛線後,我們開始討論。現時醫學昌明,血癌治癒機會大大提升;我們兄弟姊妹又多,找到合適骨髓的機會大大提高;最重要的是,慧姐還有神「撐腰」!不用太擔心!

可是還是會擔心的!那晩雖然已吃了扁桃腺炎的藥,我卻睡得不好,半睡半醒,早上醒來像沒睡過一樣。心想:我的小病小痛算什麼?我決定以後也不會抱怨這樣辛苦那樣辛苦,要多感恩自己患的只是小病,亦要多祈禱多敬拜,讓慧姐和我們有堅強堅定的身和心去打這一仗!

慧姐,妳不止是我姐姐,還是我的心靈伙伴,傾訴對象!我認為神要妳休息一下,從這一仗中經歷神,再和其他人分享見證!請堅持下去,捱過這一仗,儀姐和我等妳一起飛!!!We love youGod loves you more!!!

好妹妹:

感謝神!神聽禱告,妳的禱告已達到祂跟前,並接收應許了,姐的我已康復。
的確,祂要我休息一下。是祂給我力量渡過這一仗,若不是祂,我早死了!
抱歉,讓妳憂心又哭了~~
我深信,我往後活著每天都幸福!因為我有神,我更有數不盡的恩典。
往後,我也學會愛您更多~~

慧姐
201212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