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1231 除夕覆診大喜訊


20121231

多天沒有跟大家分享,紫貓活得喜樂精彩。

每逢年底,各方親友都從他鄉回來,難得共聚,節目豐富。美國回來的表弟R,跟他相聚大半天,無所不談,真是難得的親戚關係。愛讀愛書的他,與他到誠品走走,我倆都有收獲,我們大讚文字的吸引威力。加拿大回來的初中同學CT,原來已是十多年沒回港,四年前我到美國曾聚,沒想到他把我們的對話銘記於心。CT的愛叫我感動,即使不是那種情愛,也是一份超越的愛情。謝謝你的一番話,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見我不敢正望你,因為我完全收到你心,我真不懂如何回應你。即使沒有任何後來,一切盡在心中。

SM《哈比人》,再與超哥的《孤星淚》,我們再次一起踏入影院,都叫我感恩珍重!誰想到上次是那天,下次是那年?!

與愛禮信組友,又與東天摯友們聚餐,彼此你一言又我一語,都是如此的暢快自然,我愛這份透明的真摯!我確信是神撮合的配合,人不能分開!

病後首次正式邀請姨媽姨丈表姐們晚餐,感謝過去困難日子的支援,這都是難得。

獨處的日子,重拾閱讀,安靜享受幾米白《擁抱》和楊牧《癌症之後》;又多趟回家收拾物資,將存書捐贈回教會,將衣物送人;我愛這樣的自己。

還記得我的一個院友SY?和她爸爸的故事?感恩她完全康復了,已重投工作,我路過她工作地,探她一會,我們都在讚美生命的可貴!

除夕覆診,得大喜訊又大快樂!敏姐骨髓勁呀!醫生說骨髓報告顯示癌細胞零,但血報告顯示肝可能有輕微排斥,保持藥量,加密覆診,其他情況穩定,可以安排拆除「喉仔」。真的大讚美,感謝神聽祈禱! 我可以「健康」喜樂又超感恩的踏入2013年!多謝大家為我祈禱祝福!更多謝大家伴我渡過「最艱難」的2012年!2013年,我們要更健康!更快樂!

哥回港了,午,跟儀姐哥茶聚,晚,跟爸媽哥飯聚,我愛我家人,一起共渡2012最後的一天,我感滿足!

去年除夕,我在醫院渡過,心是忐忑,也有失落,等待首次化療後的反應;家人探訪後離開,醫院很靜,沒有任何節日氣氛,病房只有我一人,還有電視相伴;記得當晚港台播放一年輕女子Rae面對癌症的經歷,我邊看邊淚,身心受著難以表白的重壓~~
當晚日誌留下:「2011年,將會是我~~馮嘉慧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因為從今起,我往後的日子將活得更精彩、更有意義!」

去年今日和新的一天,多人留言訊息給我說2012年願望是我可以康復,更有不少家人摯友生日願望也是給我,為我祈求得康復健康。我每收到看到,都哭,是感動,是無力,是歉疚⋯⋯;現在想到,又哭,是感恩,是不配⋯⋯

感謝神!我們的願望成真了!大家的願望成真了!我們都該感恩、歡喜快樂!

2012,我愛你,因為你讓我上了一課壓縮密集精進的生命課!我總算PASS了,即使未得滿分。你讓我更懂「生命」,更懂愛與被愛,也更懂珍惜和行動!沒有你,那有今天的我?!2012,為我人生劇本演上最高潮的一幕!

2013,我盼望,我的院友們,以及此刻仍在病困中的每一個,都能與我一樣,得到同樣的祝福和厚恩,脫離疾病的騎劫,一天比一天健康,最終得著完全的康復!過程中,仍能得著那份最大的平安和喜樂!

此刻除夕,我在恩典之家安安靜靜而心是豐豐足足的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