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0101 新的一天


201311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睜眼醒來不是醫院已是感恩!

上午,安靜的過。突然好想吃漢堡飽,超哥介紹蘭桂坊的一家,誰不知到步後發現倒了,不堅持,找了一家中國菜。就是獨享一個人的「浪漫」,看看書,真滿足。

接著,約了院友D一起回醫院取藥。是,昨天覆診後累了,留下藥單,人便離開,今天才取。誰不知院友D也忘了取藥,一起相約,順便相聚。我們一起簡單下午茶,分享的多,⋯⋯,我要消化。我知,我想的多,盼望,我想的與事實相距不遠,而這亦是我能力所能作的。我真願你會好,你康復,我們一起敬拜事奉。

看多,知多,聽多;思想,組合,未透⋯⋯,願有天我疏理後得分享,成為激勵!

晚,家人相聚餐。神學完結,覆診結果好,順利渡過骨髓移植後半年的一關,緊接家事要跟進,一項接一項,神的時間總是最合宜。

今天,尤其想到一金句: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