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20130117 我們仨X3


2013117

「喉仔」傷口偶爾仍有些微痛,週邊皮膚因為防水膠布使我敏感而起紅也有痕癢,能忍;盼望傷口癒合良好,早日脫離防水膠布的日子。

昨晚、今午和晚餐,「我們仨」分別相聚。
東天的M和LY;愛禮信的I和R;預科摯友的MY和KK。
全女子組合,妳我她各人一句,要分享的多。過去一年多,彼此經歴也多,要訴要說要聽的必然多。

M和LY和KK都是我病後首次重聚;M和KK當媽媽了,新的階段和角色,都是喜樂;LY為人妻,樂在幸福中;MY努力拼搏事業和進修;R工作的衝擊和家庭的分享,縱使艱難消沈仍能經歴神數算主恩典;I愛的分享叫我大喜悅,使我確信神厚恩和預備是多麼的完美。

各人問我過去一年的經歴,我都努力的分享,但短短的相聚, 時間真的不夠呢!感恩,我仍活著,一定再約。

謝謝R的紅帽子禮物,謝謝MY和KK的請客。

感謝神!我有很多好摯友、好戰友和好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