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130113 與神對話(喉仔手術)


2013113

確診後第一個手術,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手術,20111216安裝HICKMAN,即常說的「喉仔」又名「中央靜脈導管」。不幸,手術遇上意外事故,本是一小時內完成,而我卻歷時三小時才完成。曾經分享,可重看【20111216回憶確診~~「喉仔」手術】http://purplishcat-cathy.blogspot.hk/2012/01/20120116.html

在冰冷的手術台上,曾分享說「神和我又有一段深刻的交談了!對話容暫私密,待有天公開!」,是時候,要公開了。

我向神說:「神呀!請不要就此把我命奪去,我還未進行化療,一切才剛開始呢!我真不願就此死在手術台上!請給我治療的機會,請給我機會⋯⋯;我已確診患上血癌了,治療還沒有開始,為何連第一步這麼細小的手術都遇上失誤?⋯⋯到底,要我在此受苦,要我學習什麼?
神說:「我要妳敬拜讚美我,無論任何情況,都要
我:「好!我會,祢讓我平安渡過這關,讓我活著出這手術室,我定必回應祢一切!」
神:「不!現在就要!」
我:「好!我此刻就唱詩讚美敬拜祢!只要我活著存著一口氣,都會天天讚美祢!即或,我治療過程有什麼不測使我有缺陷,我都會回應祢要求!」

就此,我軟弱無力的身軀躺卧在冰冷的手術台上,心裡哼著詩歌~~
「在我心中有千百萬心聲,來呈獻給我天上的主。願讚美崇揚都一一歸給祢,主祢是偉大完美。~~」
「讓讚美如風天空海闊飛,讓讚美浪花般海中濺起。高唱萬有之上,榮耀無限之處,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感謝神!我活著出了手術室。

往後治療日子,尤其留院,我都每天聽唱詩歌;有合適機會,能在網絡公開分享,我都讚美歌唱。

感謝神!給我重生康復的機會,讓我更有力的高歌讚美。

今天主日敬拜,請來【敬拜者使團】帶領讚美,更有霍志鵬先生分享訊息。以心靈誠實敬拜神,就是用最真實坦露的自己帶到神面前,被神觸摸醫治,得著祝福安慰。感恩,是時候更進一步回應神,被神使用。

我活著每天都在等候神使用,往後的路,求神引領,我跟,我應。

下午,是患病康復後首次正式跟學生約,只因他們畢業了,更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好學生」。就說「沒有好學生,那有好老師?」,他們是為我寫推薦信參與好老師選舉的兩位好學生。

他們尤其疼錫我,我入愛禮信不足一年,他們對我事事看顧提點,就連我的終生幸福大事,也在替我謀算拉線,請問,那有這樣用心細心的學生呢?!所以,怎叫我不愛他倆?!

病患治療過程中,他們不時給我訊息問好支持,很是窩心。今天,終於相聚,尤其感恩。

我送上見證文章分享,願意向你們坦誠真歲,只因經歴生死的我早已把年齡輕看,哪算不得什麼。你們竟然驚訝讚美我保養多得,心境多輕,哈哈!謝謝!更要謝謝你們請客,終於到你倆請我了,吃的滿足!

今天交談分享的多,你們年輕,夢想多,機會多,都求財,但我最想說:「從來不是盼望你倆成績或工作有多好,有錢有權有勢有多重要,沒有什麼比健康和平安喜樂的心重要,走真道正路,做個好人,比任何都重要!其他一切,天自會供應!當然,有天你倆得高位又發達,我定必替你們高興感恩!就是不願你們只顧世間錢財,而失去最重要的。」

你,願你不要失腳,這是最基要的。而你,不是說好我康復後要跟我返教會嗎?幸好,你自己說的,也是會守信;好!下次約你!

晚,回到契媽家晚餐,與契媽共聚,是最好的。

感謝神給我美好的主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