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130130 驗血


2013130

今早,約了摯友相聚早餐,是簡短的一聚。好朋友,有心的,見一會,也滿足!

太極班,師傅說:「功力包含認知、控制和承受。」

太極班早退,急著回醫院抽驗血。過去一星期加服環素抗排斥藥量後,今天血報告顯示肝酵素有改善,感謝神!但護士表示仍要保持藥量,待下次覆診抽驗血見醫生再作決定。好!順服。

下午,見久別的WH傳道。他在我第二次化療曾到K20N探訪,直至今天重生後的我。我不改一貫對他的態度,又神經刀的突發性主動找他;一約,他即應約。他見我,很感恩,我真的感受到他的喜樂,若不是男女和身份之阻隔,他會高興得要擁抱我;他說的,我相信。他多翻仔細打量我,多次說我瘦多了,又說我臉青手冰,的確。他,知道我治療過程,亦曾親臨醫院探訪,所以他體會明白我所受的。我們聊的多,是生命、是事奉、是使命,最後,他為我禱告。他,是我欣賞的好牧者,也是我靈裡的大哥哥。謝謝你,常提點我,有你,我真有福!

肝不好,醫護叮囑勿過勞。不得了,未來日子要擔要抬要搬的多,要厚著臉皮主動找人幫忙,盼望不被拒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