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130119 重新後最高點.爸壽宴


2013119

恩典之家環境很一流,在高山,窗外四面圍山,鄰近郊野徑,滿是大自然氣息,實是休養聖地。搬進來至今快三個月,常想善用這美地,但總是活動多多,未能騰空間,該有一半是藉口。今早,陽光尤其好,很想很想親親自然景色,決心更衣獨自往後山,走一走。

剛起步有點怕,因為一人,因為陌生,因為病後首次行山徑。播放詩歌,越行越起徑,也感開懷喜樂。路上遇人不多,半小時才那麼的兩三人;但途經小休處,都有很多椅子,我相信早上總有一群晨運客,天天結伴同行,只是今天的我晏了。山路上落梯級多,會喘,要休,停步見景色甚美。

重生後首次到達地上最高點,喘,休,坐,想~~
向天仰望,想到很多人和事,銘記著,人生短暫但真好!
人生上半塲我實在遇到太多好人好事,您們對我實在太好,是不配的好;中塲竭息,在思想下半塲要如何回應?!要如何的過?!
低頭,竟然又是~~,見倒影十架,上一次,是不久之前,在黃金海岸遇見。
我知,我要奉獻;我在等候,神的喚召。

晚,爸大壽宴,會見很多的親友,當中一圍名為「感恩宴」,是我特別認領的;主因是在病患過程中,尤其領受很多人的付出,爸很想請他們到場,而我更是想請他們好好吃一餐呢!當然,真正要計算,一圍是不足,但由於場合不宜,我想先來一圍吧!別的,再約。

得嘉寶姐協助,我們用心製作「福袋」送給每位來賓,事實,我仍未到手親看,但我信任嘉寶姐,我知,過程又動員仔浸聚弟兄姐妹了。

願祝福臨到我家,還有我家所有親友,爸爸,祝您今晚尤其快樂,福壽康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