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20130112 面對人生的遭遇‧神經刀一天

2013112

早,感謝何姑娘給我守望和支援,收到她傳來溫偉耀牧者如何從基督教的角度看苦難的信息。我信主後,溫偉耀牧者的書和道是我大愛,他多年前妻因癌病去世,留下一嚴重弱智的子女要照顧,生活艱苦。聽後,我也大有得著,再次堅定信仰和盼望,當然,主要想跟WM丈夫分享。在此,也願與大家共享~~
【面對人生的遭遇--信仰基督教,有何不同?】

神經刀性子又來,突然很想吃漢堡,想到超哥早前推介九龍站的一間;又見不少友好在臉書談及《一代宗師》,真的想看;按捺不住,找超哥相伴,感謝他願意。

漢堡的確好味,驚喜還有Fish and Chips,非常的好吃,價錢合理。王大導果然是高手,拍得真美。男主角梁更動,女主角張更迷,男配角張我到底都欣賞,女配角宋本是個大美人,每個到王大導手裡,都是加倍的酷,大讚!不少對白,都有餘韻。時間、牆燈、鐵閘、色彩……,讓我想到《阿飛正傳》。

晚,到了儀姐家聚餐,與可愛姨甥們相聚。

一天,又過,都是恩典,都是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