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20130107 病患後倒想


2013年1月7日

今天,J繼續相伴。先到慈雲山吃美味叉燒飯,再到最大的宜家傢俬看看地板和家居設計,想刺激一下思維;中間看了套《大上海》電影,旁晚張羅找矛屋芝士。先感激J多請一天假支援我搬運,最後倒是陪伴辦其他事,幸有車載,真的差遠,我不至太累。我真決心,要操練N年沒駕駛的能力,為的是自己出入,也為服侍人,減少人來服務我。

仍然持續布緯食療,近日疏忽了,矛屋芝士缺貨了,就連明天份量也不足。數名東天戰友跟著我吃,探聽他們也缺貨,早已找娃娃巡視,也說售清。幸得超哥在中區熟悉商店和貨源,替我買到,縱然品牌是次要,但比沒貨好。畢竟持續多時,效果良好,不想終止。

這兩天跟車外出多,在車箱內,細看週邊環境,發現變化多,陌生多。倒想,過去多年,我真的甚少在港外出閒遊,一星期七天也是專注工作和進修課業,即使約友好外出,都是室內飯聚,遇有長假,就是出國旅行或短宣。想到,原來病患前的自己真的很勤奮,沒有好好善待自己,更沒有親近香港的自然美景,彷彿錯過了什麼似的。但願,有天重投工作崗位,不再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