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30103 關鍵的大天使

201313

早,繼續家聚,哥仍在港,一起處理家事;感恩事事順利亦進展理想,想到過程細節,察驗時間微細配合,萬事互相效力,真是感謝。事情漸得明朗,但願一切早日得見光明,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午,約了MW,她就是去年在我持續病患中轉介又鼓勵我要看專科的一位好姐妹,亦是病患中最關鍵的一位大天使。確診後首次化療,她曾到醫院探訪我,直至今天,重生康復後再聚。她很細心,也很認識我,知我治療過程不宜多見,更知我親友多,而我又很會「約」,她為減少我約會花精神,而選擇看我日誌和默默的為我禱告,直至有天我情況許可便會主動找她。身旁有如此一位細膩貼心的好姐妹,真的福份。今天相聚,分享的多,都是讚美,都是感恩!

下午,到了儀姐家午睡。近日心力和體力都多消耗,要爭取時間多休,往後的事還多,願得力再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