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130120 爸壽宴續


2013120

感恩昨晚爸大壽宴圓滿結束。

十年前,爸壽宴,是我當MC;轉眼十年,仍是我當MC。事實要分享要致謝的可以很多,為及大家,我必須簡短。

先向眾親友致謝,過去日子對我家人的支持和關愛,尤其過去我病患日子。接著,特別要公開感謝讚揚我爸:
1.自小鼓勵我們兄妹各人要多讀書,這是重要的,即使他同時供養五個在學孩子,仍然堅持,我知他吃力艱苦;是他,讓我們享用今天的工作和生活。
2.爸教導我們兄弟姐妹各人要互相親愛、照顧和分擔,大要顧好小的,所以「拉女」的我尤其幸福多愛,直至今天,我們依舊相親相愛,關係很好。
3.謝謝爸給我眾多兄姐,這份同血脈的關係是何等的寶貴;過去一年病患,兄姐們的付出,尤其敏姐無私的捐獻,救我一命,這是多麼的重要。當然,也要謝謝媽十月懷胎生育我們五人,過程也不簡單。

接著到從老遠NZ回港給爸驚喜的哥哥分享,他讓爸媽何等的高興,大家也真快樂。

到爸,尤其在心是他說:壽宴的安排趕急,只因為待我病況穩定,早陣子的骨髓化驗報告一切安好,他才安心又更喜樂的宴客慶賀;還有去年全家陷入重壓之下,只因為我重病,至今,一切能過,真要感恩。

一切從簡,但一切從心。

最後,何姑娘為我們家感恩,又願我們一家及眾親友得著最大的福樂而領禱,真是感謝。

能藉此與眾多親友相聚,我也喜樂。尤其一些長輩和爸媽友好,在我病患中,曾親臨醫院或契媽家探訪,又給我紅包、禮物和代禱祝福,我都銘記在心。今天的我能重生見大家,我感激之情難以一一盡表,心願上天代我回應各人的愛,讓大家得著人生最大的福樂。

所以,想到送上「福袋」,送給每位來賓。當中有代表爸爸送給各人的糖果,又有祝福金句磁貼和匙扣,更有分享我的故事單張;就是【血的故事】,也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故事,願人看到,都得著大祝福。

「福袋」要感謝嘉寶姐,動員香港仔浸信會聚多肢體,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為此花心花力又花時,助我完成這心願。再次見證主內一家,愛的彰顯。

【血的故事】,不少人說很有興趣,要我留給他們;我想,真須要大量的印製,廣傳派發。願我經歴的愛,與人同分享。

哥回港了,也是「家事」和「遷居」事更進一步落實開展,未來日子,要辦理跟進的事更多,求神給我智慧抉擇,給我能力處理。

明天,回醫院覆診,也是「喉仔」傷口拆線日,願過程經歴主愛,常有機會在人前見證主厚恩。

今天小插曲,感動我心,很想分享。昨晚,收到主內好弟兄熙訊息,說今天教會敬拜後,公開向娃娃求婚,很想我在場參與同見證。娃娃是我尤其疼愛的主內好妹妹,我一定會到。過程,我淚,但止住,是因為,我為娃娃而感恩。先是她的成長經歴,有今天的她,全是神蹟;其次是她得著一個愛主的好弟兄,我很替她安心和感恩。這次求婚,非世人的浪漫浮誇,弟兄自彈結他自唱詩歌,再獻花蹲下獻上鑽戒,在神和人前公開見證,是主裡的承諾。熙弟兄有福了,我敢肯定,娃娃是絕對的能幹賢妻呢!祝福你倆!

晚,台灣同學到港,要出門,相聚餐。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