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20130111 同行2.友共情


2013年1月11日

他,中午給我訊息,說一個他,走了。

年輕男院友F,今天中午離世了。願神的愛大大臨到他的親友,尤其他媽媽,各人難過傷痛的心,得著最大的舒緩和安慰。

他,很難過,未能平復心情,因為情景完全令他回想起太太⋯⋯。我,未能給予適切的安慰,事實,我也得消化沈澱,不想急於表達什麼,一切交託神,代禱。我信,神的工作比人工作好,神的安慰比人的安慰深。大家也得安靜,讓時間過去。

今天,再次與D相聚,謝謝他給我驚喜,帶我到荃灣一無敵景觀中餐飲茶,點心真好吃,大讚,喜歡。感恩天氣好,我們同行到了黃金海岸遊逛,又來下午茶。過程不斷聊聊自己的故事、血科的故事、K20的故事、J8的故事、他的故事和她的故事,真快樂。

晚,跟中學摯友們相聚,開懷大笑多,樂透。久不見的波仔終於重聚,在我病患中對我尤其在心。妳真有心,送我紫色錢包,很歡喜;又處處細心關顧,多番提醒我要愛惜顧好自己,是的,是的,我知道,努力做。感謝神!給我友共情,回家路上,心裡不斷哼著這歌詞~~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
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