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21007 新生嬰兒第一個聖餐主日

2012107

人活著每天本應要感恩讚美。重生的我,每天比一般人,或說是昔日的自己,感恩讚美來得加倍!

今天,我能有力回到教會,參與聖餐主日崇拜,真的千千萬萬個感恩讚美!

回想對上一次,是六月初,進行移植前的一個主日,當時上台分享移植要面對的一切,請大家為我代禱,李牧師和執事們又替我按頭按手禱告,我淚流滿面,當刻還想:我還有機會活生生的回來嗎?感謝神!今天我活生生更喜樂樂的回來了。

能踏入教會就是恩!
能回到聖殿當中與大家一起敬拜神就是恩!
能當場聽教牧講道教導就是恩!
能同心合意禱告就是恩!
能參與聖餐就是恩!
能與主內一家相見相聚相擁就是恩!

感恩今天講道訊息得新學習和亮光,而上過系統三課堂李牧師教導的聖餐意義後,今天領餐的體會也很不一。有機會重新對準聖靈在聖餐當中的恩膏,不但向上緊接與神的關係和祝福,更禱告橫向與肢體間同感一靈的合一關連。過程有特別感動的禱告,感謝神即時即場回應,很真實,再次經歷神的同在。

很多很多的好弟兄姐妹前來問好,能與大家相見我真的很開心,無奈我病情限制,仍要口罩相隔,還要保持一些距離,真的抱歉!我從大家的眼神、肢體動作和話語中,真真實實又完完全全的收到大家由心發出的無限祝福和愛顧,感激!感動!

出乎意料仍收到捐獻支持,感謝神!感謝大家!

大家都讚我精神好,事實要讚的應該是神!是祂的能力,沒有祂,沒有今天的我。

主內好妹妹華華替我預備了早餐,難得聚頭的好姐妹們一起午餐,亦要感謝陳太借我多本神學書,助我完成未來的功課。

累了大半天,到了儀姐灣仔家,姨甥們見我非常高興,第一時間鬼馬的問:慧姨妳今天有戴假髮嗎?哈哈哈!孩子真直率,超可愛!我說沒有了,慧姨毛髮重新了,脫下帽子讓他們摩摩看,他們又笑著的走開了。見爸媽也在,聞聊片刻,我累透,借儀姐大床倒頭便睡著了,又好一個午睡。醒來一起晚餐後才離開。

難得的一天,感恩的一天!

明天,早起,覆診。相信一切神早已預備,我順服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