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0121020 花裙日

20121020

花裙日,正代表我心情!

今天,累透。

其實我每逢說當天累透,當值得感恩!因為代表我一定過得很充實,要不就是很精彩,或是很快樂!而今天,三樣同存,既充實又精彩,真快樂!

今早305窗外,仰望藍天,我向您禱:
1.
今早得知敬愛的好姐妹病患,正在痛苦當中,心記掛。願妳靠神堅強喜樂,跨越這難關,信祂大能醫治妳!想探妳~~
2.
觸動人心的天梯婚禮已開展,實在是感人的一對!祝你倆健康喜樂甜蜜幸福一生一世!想觀禮~~
3.
血癌康復老師大作實香記話劇今午起一連五塲正式公演,祝劇團上上下下一切順利成功,劇場能彰顯生命的豐盛!想出席~~
4.
老友「窗外」影展今開展,祝人潮如泉,成功已達,更上一層樓!想參與~~
今天,節目豐富,是個好日子

早起,先靈修禱告,再運動。天色好,早出門。

日子好,出席活動有意義,很想打扮。可惜移植之家衣飾有限,就只有那麼一條長花裙,事實有點土,隨便吧!反正重病後學會有自信就是美!昨天表姐送我的耳環,今天能配,真好!病患後首次穿上花裙和配戴飾物,很開心,彷似昔日的我回來了,就只欠一頭烏黑的長髮。自化療脫髮後,由昔日的女性打扮走上中性型格路線,就是穿便衣褲子多,帽子成為首要焦點。昔日出門會多想穿什麼衣物好,又配什麼飾品好,但病患日子穿得隨便,只會想戴什麼帽子好。今天,穿上長花裙,配上耳環,人竟然開心愉快了!其實,女性快樂來源可以很簡單,就是自覺穿得漂漂亮亮就已經可以很滿足快樂了!

先到又一城,約了好姐妹SM早餐,她是專業IT人,請她相伴看手提電腦,因我很信任她的專業意見和眼光。想到約她,也可說是預計要買哪一部了。更感恩的是,她教會有弟兄是該品牌職員,可得到比教師身份更大的折扣,實在是神早已預備。我想我早已愛上它,我心是它,我要它了。我有約要先離開,弟兄下午才上班,SM替我先買機,她也要帶回家為我安裝軟件。有天到手,再與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機吧!縱然機未到手,但我已很快樂!謝謝SM和該弟兄的協助。

接著,約了老友又摯友的靚太、Kat、超哥,還有Miss Yan午膳,最終目的齊出席姜同學的攝影展。過程笑料不斷,合照過程嘩哈哈!又笑翻天!先是感恩能出席姜同學這大日子,而我更喜悅的是,跟一班摯友同聚,彷如回到健康的日子,實在要珍惜。

坦白,今天心最想出席主內好姐妹弟兄的婚禮,見證他們這一對的生命和愛的故事。只可惜他們行禮的教堂在遙遠的新界山上,適逢近重陽,今天半山封路,的士私車又不能到,我怕上落專車人尤其多,所以不敢出席。心仍是很想今天親自到賀,改為旁晚到他們的晚宴廳到賀,5pm多賓客仍不多,到訪祝福拍攝留念。親臨見證他倆同行到今天結婚,我已很感動,再讀到他們今天派發給賓客的見證集,我更是淚了。他倆相識大學時,拍拖不久,不幸姐妹臉上長了惡性腫瘤,但感恩惡細胞清除,命保住,但治療過程臉毀容,姐妹實是經歷難過的大關。弟兄真好,不離不棄,陪伴在側,走到今天,愛定終生。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是真愛。弟兄愛神愛人,姐妹滿有福氣,倆人備受祝福,同時亦祝福身邊家人友人和教會,叫人激勵。他倆的故事,讓我想更多,今天,累了,有天有機會再分享吧!

回到家,整頓潔淨好已8pm,日誌後,快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