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0121011

20121011

累透的三天,但充實又喜悅。

二、三上午在家都尤其渴睡,沒法按計劃完成課業閱讀和自我要求的功課進度,把心一環早點出門,遠離睡床,早回學院圖書館去。成效仍未如理想,但總比閒懶在家裡好。

兩天的課很平安,也很滿足,學習多,思考多。

今早醒來,突如其來的想出門,盼望早些回到學院圖書館,努力準備一科的考試,翻閱舊試題,發現很多內容和概念仍不懂,真有點壓力和催逼。我想,我真的投入了,因為我享受這份學習氣氛,更享受全職學生的日子,實在太美好。大家放心,這是此刻我能應付的學習。腦筋啟動了,思維開拓了,生活充實了,喜樂又多了。

今早早出門,想到摯友靚太常到我極愛的澳洲牛奶公司早餐,真掛念它的蛋多士,我找她同行相伴。怎料公司由本年四月份起逢星期四休息一天,我們仍約,改到翠華去。能聚便滿足,哈哈大笑齊早餐,謝謝她丈夫大銘哥哥請客,還車載我回學院圖書館。

午,想到在鄰近幼稚園工作的友好,跟她聯絡,約個見面。四年多前,一次機會我倆相識,不深,但真。半年相交日子,突如其來的結束,難以保持聯絡,感無奈,常在心,當時心想,我們這輩子還能相聚嗎?沒想到我一次重病,加速她要跟我聯絡的資訊,最終,我們重遇了。今天,我們終於相約了,二人一見面即相擁,太思念了,一切在心中,難言表達那份激情與喜悅。接著我還向她說:我要多謝妳當年留下給我的農曆年紅封包,一直記著妳的愛和祝福,沒想到今天能親口向妳道謝,實在太興奮了!她帶我到鄰近的明愛賓館餐廳,環境衛生安靜,共享午膳,話題多多,謝謝她請客。整天,這份重聚的喜悅常存,人生裡人與人的相遇相識相聚真微妙!我尤其珍惜跟她的友情,感謝神讓我認識她。

下午,教會陳姑娘和幹事娜姐約了我,她們昨天聯絡我,盼望跟我錄影,請我跟中四級同學分享病患日子的經歷。我當然非常樂意,生命得以留下就是要見證神的大能。約在學院等,環境理想,是個錄影的好地方。分享內容,我重述病患歷程,當中所受的苦,又如何克服,為何能得喜悅跨過,感恩過程讓我再次感恩讚美神的醫治,還有無數人的祝福和愛顧,我的確幸運也幸福,我淚了,只因這原來是一份禮物呢!願這個分享能幫助和激勵學生們吧!

最後,約了契媽到IFC,帶她吃著名日式咖哩吉列豬扒飯,她好滿足,我便好快樂。東天摯友美人放工路過又來,還有華,華見我那份喜悅我難以形容,她比誰都興奮,她說:是神蹟!竟然如此困難的都能跨過!我想,我不須要做任何事或說任何話,只要健康精神的踏步與人接觸,這已是一個很美的見證!感謝神!想到還要感謝敏姐!

事實我要到City Super取茅屋芝士,早前訂的貨已到,一盒435g$65,到期日是115日,我要了五盒。布緯食療實行至今第25日,我見奏效,一直堅持。如何見效,有天再分享吧!

近日,求智慧學習,很多未明未清的神學課題和概念,還有很多未完成的閱讀和功課,更有一個考試會在12月來臨,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