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21019

2012年10月19日

今天,繼續迤,但喜樂。

自生「蛇」後,因察覺體能大不如前,加上多了筋骨痛,其實我亦分不清這還是肌肉的痛?總之人常覺疲憊,筋骨肌肉常酸痛似的,所以早前一星期兩次的讚美操足足停了一個多月。每天只有八段錦和腳踏車還是不足,今早決心要再動起來。ML天使送我韓國流行健身舞影碟,今早跳了35多分鐘的舞步,看似簡單輕易,但跳來氣很喘,汗流浹背,是真的吃力,還是我體能差了?慢慢起步,要多操練。跳得喜樂,人也精神。

下午,跟儀姐約好外出。病患後廢了購物的能力和慾望,事實沒有上班又不能外出的日子,也不必什麼衣物服飾打扮。但近來多了出門,盼多添一條牛仔褲,儀姐相伴到中環,先下午茶麵食,再逛逛商店。感恩,很快選上心頭好,合身,買了。再回到灣仔表姐開的時裝店,再添衣和褲,表姐不單給我超級低價,更送我手飾,真的好滿足又感激。事實,我還是很愛打扮呢!

晚,到了儀姐家晚餐。

今日最開心不是能出外吃喝購物,而是很久沒有和儀姐同行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