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0121023 生氣權利

20121023

紫貓想坦白,盡可能傾心吐意,今天情緒大壞!

因素好多,但抱歉的是,我不想在此數算,也不想跟您們說清,因不宜。我向神已一一陳明,祂最了解明白我。

請不要再問東問西,請不要又給我一大堆資料原因說明生氣有多影響病情,誰不知!?誰人想生氣?!能控制不生氣就非肉身之人也!真多餘…,也不人道!

要人不生氣?!天真!這只是給病人或是病患康復者帶來更大的壓力!就是要我好努力,花上加倍更大的努力去抑制自己負面情緒,不準也不許表達?!難道病人或是病患康復者就連生氣發洩的權利也沒有嗎?錯!錯!錯!這根本就是歪理!

我感恩!我仍有情緒,我仍會生病,因為我活著,因為我有情,因為我有愛!負面情緒和生氣都是神允許人的真性情,是該有的,只是表達發洩方法要正確就可,不因此而傷害人就可,越屈越困越不對!最終比生氣發洩更傷身和傷心!

好了,自己體會了,他日會更明白人的需要,亦更懂得體諒病人或是病患康復者的情緒了!

明天,因神學院院慶不必上課,但我會出席講座「個人成長向高處行」。期待!只因這課題誰也須要,加上能見久別的許牧師。

星期四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