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21013 再見張醫

20121013

昨天旁晚喉嚨開始不適,痛,今早沒有改變,更見痛。J8血科醫護早說好,若有一般傷風感冒喉嚨不適徵狀可自行就醫,只要向醫生說明自己病歷便可以。我想到張國光醫生,馬上電話聯絡診所,感恩11am有位。我不愛旺角,怕人多空氣差,但因為張醫生,我也要到哪一趟。

20111213日首次見張醫生,當時因持續個多的淋巴腺發炎、感冒和微燒,看了多次中藏西醫仍未見好轉,好姐妹MY知道後記掛心痛,建議我轉找張大醫,我半死狀況隨便心態應診了。畢生首次遇上如此細心專業的耳鼻喉專科醫生,他檢查極細微,發現我咽喉出現極不尋常的血絲,建議我即時驗血。就此,隔天,我確診患上急性血癌,隨即入院治療。當時血科醫生說:妳怎可能癌細胞到93%才來?再拖只怕妳在家或街暈倒死去了!是!我感恩關鍵時間遇上好姐妹MY善意催迫,再遇上張醫,不是他們,我早死掉!

今天活着重來,主因不是為致意,因時候未到,常想有更好的體魄才親身會見張醫道謝病患日子,他很有心,有請太太向好姐妹MY問候我病情。昨晚我喉嚨痛了,距離覆診要一段日子,心不安。今早仍痛,馬上便到張醫,我信他,即約見。

感激活着見他,他診斷我扁桃腺發炎,我天生扁桃腺比常人大,容易感染;的確是,自小容易喉嚨痛。他給我開了五天的抗生素,盼止住。張醫很好很細心,不斷說能再見我就好,又不斷喃喃地說:「妳化療一定一定好辛苦」。張醫,盼望下次見面我是健健康康的來感謝你其實,我今天才有機會認真看清張醫的樣子,事實那天病得半死,根本沒有留意。張醫原來是個型男,MW更說他才華洋溢,還是樂團指揮呢!真了不起!

張醫生的藥很見效,服後喉嚨即不痛了。

早約好何姑娘和一群姐妹們來我家聚,實在不易約,我見精神還可以,不想推辭。過程很愉快滿足,最感謝何姑娘跟我們分享的小玩兒,讓我有機會回顧一生的起落和喜樂,還有更清楚認識自己的恩賜和異象。也要謝謝佩送我的病患金句小咭,和釘送我的美容臉膜。

旁晚摯友Kat來送上很多很多的茅屋芝士,十分感激她為我入貨。她丈夫車來,我又想跟車出儀姐家,因為有東西要交還儀姐,加上近日電腦出問題,一直想出去找姐夫解決。到了儀姐家晚餐,但電腦問題仍未能解決。事實,我須要一枱新電腦。病患至今,長期借用儀姐電腦,如今電腦都快被我盡用至叫苦要倒了。
 
回到家,已快9pm,整天累透,食藥早睡,多水多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