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0121022 解決了

20121022

昨天提及有私事困擾,昨晚還是睡不好,在床上左思右想的思索,盼望得著最理想的方法處理,很多憂心,求神幫助。

今早起來,我不得不馬上聯絡嘉寶姐,這趟真要她出馬。她動員芬姐、志雄哥和另一弟兄Eddie,中午齊人到契媽家協助,不足半小時,便把大床拆清,再買了藥大清潔。萬分感激有香港仔浸信會一班弟兄姐妹隨時又近距離支援,讓病患中的我,和年長的契媽,在這段無助的日子中,得安穩信靠。神家裡的關係真重要,就是無私的付出和協助,連家姐也說:幸有教會弟兄姐妹幫忙,他們真的好好。感謝神!這是美好的見證,但真是勞煩了大家,這段日子受了大家不少的恩惠,真的心感歉疚,無奈!我盼快快健康起來,早日報答大家的厚愛。

過程讓我更發現,我要祈求更多的耐性和智慧與長者溝通相處,我要更多的愛愛長者們,因為我仍不足。

契媽家要大清潔數天,由今天起她來移植之家同住多天。盼契媽睡得慣又睡得好。

感謝神!感謝人!問題總算初步得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