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0121021 實香記

20121021

夜了,已經9:30pm,只因為有些私事處理中,至今才起筆。有丁點動氣,但總算解決了就好。抱歉,就是私事,不便分享,請不要問。

主日早起上網聽了一場很棒的道,提醒我要多向主說:對不起!原諒我!我知錯!就是要有勇氣忍自己的罪,要認真揭示自己的真面目,誠心悔改才得更新改變。

接著我又運動,今天再來久別的讚美操,喘氣流汗就好了,全身大動後人更精神。

中午出門去,約了多月不見的好姐妹SS同行看《實香記》。先多謝SS送我暑假從意大利帶來的生日禮物和咭,都是貓,是貓頸飾,非常喜歡。

終於有機會親身與O相見,就是血癌康復者,也是《實香記》的編導,感謝他為我留了好座位。他說:很想妳來,相信內容對妳來說會有同感,妳一定能明白領略到。的確,劇情感動我,更觸動我心鎖,有些情景,更一度想痛哭。我還再細想,我盼望我的葬禮細節,不怕,正面。劇精彩,演員角色很匹配,可說是完美,怪不得說五場全爆滿。離場後我不斷回味,最愛劇中的提醒:請大家千萬不要讓我離世後才對我說:對不起!/原諒我!/感謝您!/我愛您!我也會努力在我生前向大家坦誠表白。

晚回到契媽家晚餐,有美味的鮑魚螺頭花膠魚唇雲腿湯,更有帶子蒸豆腐,真美味!謝謝契媽的愛!

一天,滿足,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