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1018

20121018

逢二、三上課日,節目總是豐富,趁機出門,要約的人和要外出處理的事都放在這兩天完成。

精彩過後的今天,全日休息,就連課業閱讀和功課也停頓,因為過去兩天效能理想,就讓自己迤一天吧!

過去兩天,發生很多沒有預期的快樂事。

兩天也乖乖早回學院圖書館功課和閱讀,成效顯著,真好!上課尤其入心,記下老師金句。
星期二林老師說:信仰要窄,學術要闊。
星期三的李老師說:讀書要讀到猶如很雀躍般地歌唱,這便是活生生的學術樂章
這都是學習目標。

星期二下午,舊友嬌特意帶BB來九龍塘站送我有機亞麻籽油,她強調說是有機店員推薦「黃金」品牌,成份更佳,所以買給我。還有給我兩盒口罩、耳環和項鍊,真合用。自從跟她重遇後,她對我很在心,常問好,更行動表達愛意,十分感激她的情。

星期三早上,約了靚太和超到我摯愛的澳牛早餐,在門外,竟然巧遇公認壞男人的陳冠希我見他後即跟靚太報告,誰不知靚太即上前要合照,我當然也照,是她的勇氣,我才合照,有她相伴真好。事實,陳冠希真是太太太...靚仔和型仔了,不忍要跟他合照!我跟他說了共三次「加油!」,好老土!但真心!見他後興奮心情一直延續,突然好少女!哈哈!

就是隨即回到學院圖書館努力功課,尤其高,午沒吃飯也不見餓又見累膚淺的深相信康復病人見靚仔型仔,有助病情進展!有助我高效能完成任務!哈哈!我認我膚淺,但這是事實呀!罪過罪過~~

想強調,冠希的確曾經有錯,但我想說當時女的也有責任,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給他加油,是我相信人在罪裡有機會改變,人在錯誤中有機會成長,這是需要給機會。常認為,罪人更加須要愛的鼓勵。

早餐後,和靚太步行到九龍公園香港漫畫星光大道,平日清早真好,遊人不多,空氣清新,感恩我的病假,要多珍惜,才有這機會。我倆又瘋了似的,扮鬼扮馬跟不同漫畫人物拍照留念,真快樂!

當日黃昏,相約昔日的保險基金經紀和當下的一起跟進保單問題。跟兩名高級貴婦相聚,我真的比下去。她們內外都美,持家有道又有工作能力,在我心中簡直是當今成功女性之最。事實我跟昔日的她一向關係深,彼此很信任,無所不談,而今天再認識新的一個她,沒想到,她的經歷給我更大的幫助和祝福,是神送我的天使。我們三女子很投契,大家也是主內一家呢!

這個聚會後,讓我想到,又在臉書分享到:

誠心送給您~~

人的關係真微妙,畢生會與無數人遇上,人與人在特定的時間空間相識相知,總有原因。多說這是緣份,我說這是上帝早已預備。

病後處理保險基金問題,換了一個「更配」的人跟進,昨天跟她相聚片刻,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叫我看到拆翼的天使在人間。

她丈夫十年前血癌過世,不足一年,接著到5歲的幼子腦癌,經歷漫長的治療後幼子終得康復,今年14歲就讀中四。幼子在喪父和病患中成長,但擁有超乎常人的聽力,如今考獲四種樂器的認可證書。

她更有一個已18歲的長子,個性浪子,夫死後留下財產供子到美留學。長子自幼埋怨天,為何病患取走爸爸,又為何弟弟要受病痛折騰。

她憶述說:在最艱難的日子,一家三口齊開聲禱告,長子說出對天的憤怒,事實作為寡婦的她還要面對重病的幼子,內心也有說不盡的不滿,但當下幼子竟回應這是上天給他們一家的祝福,她和長子當刻也淚了,幼子卻笑容滿臉

香港數字統計,兒童癌症首要是血癌,其次是腦癌,大多沒有遺傳病例,也不要說幼小受什麼食物污染、輻射影響或生活模式出問題吧!

人面對危疾苦難首要常在當中找因由,若糾纏於因果問題,苦苦得不著答案,倒不如放開枷鎖,拿出勇氣面對當前困難,大踏步向前,憑信心和堅忍,行步便見步!能跨過,會成長,會得獎!

危疾苦難猶如破爛不堪又臭氣沖天的包裝紙,憑勇氣拆開它,其實是份無價的禮物,是祝福!您信,便是!

請問:親愛的您們現正處於什麼狀態當中?無論身心靈,困苦嗎?受傷嗎?痛斥嗎?怨恨嗎?當然可以叫苦,也可以埋怨,但請不要無止境又不前進!不要被它們打倒,拿出勇氣和信心,勝過它吧!學會感恩,數算您擁有的,當下,有更多比您更苦的人活著!

以上的媽媽和兩個兒子,如今很健康快樂地活著,生命不斷成為人的祝福。Happy Ending~~

感謝神!我們又成為好朋友了~~

最後,謝謝志雄哥、芬姐和嘉寶姐,今天替契媽和我買了大量平價又高質素的蔘茸海味,辛苦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