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20701 新生日12

201271日,新生日12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十二天。感恩今天天色甚美!是美好的主日!也是上街遊行的好日子!聖經指示何為善?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港府政要誰做到?你們真叫人失望!痛心!上街!表態!Go! Go! Go!

昨晚,心中有團火,在FB上載了:「感恩病患至今,多了時間看新聞、閱報,更細看,也更細讀。加上病人身份足足半年,親身體會醫療問題,對比官腐貪婪,高官享盡,私人飛機上半空,遊走多國住總統套房,禮賓府數千呎存放多少紅酒?...,在港多少民生餐餐在叫苦?多少重病人在極密集的病房只睡走廊兩呎的,加床位?前線醫護人員忙到甩晒碌!對比下~~實在過份!曾先生,過去七年你根本無做好過份工!你只會發老脾!我都未訴房屋樓價問題!長者褔利問題!教改問題!...
在隔離病房足足三星期,近一星期看新聞,尤其胡總臨港這數天,更激發我想在隔離病房張貼大字布!今天還來擋、難記者?15年來,良知?誠信?廉潔?公義?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核心價值?通通倒退!封嘴!封Mic!封路!封眼!...不!知!所!謂!我有火了!
即使剛看完慶祝文藝晚會,有喜歡的歌手,有學友的祝福,有精湛的表演,有專業的司儀,都不能調降我上街的意慾!
我愛香港社會和平共融,但不代表我不可以用理性的方法發表愛港的意見!明天7.1,我很想很想很想...出院遊行!親朋好友們!明天有能力,代我遊行好嗎?

感謝收到很多的回應,有很多朋友會出席今天的遊行,全日也收到不少人給我傳來遊行的相片和片段,我看電視新聞,見場景,我竟然感動流淚,真的真的真的人很多!大家都起來呼聲了!我以香港人為榮!

除了上街遊行表達,也得為在位者的人格德行和管治智慧禱告。

感謝神!今天,更是捐髓我的敏姐生日!姐:我身體正流着妳的血髓,彷彿今天也是我生日!祝妳和我,我們一家,都身體健康!常常喜樂在網上也收到不少朋友向敏姐的祝壽,謝謝大家!旁晚,敏姐儀姐齊來探訪,敏姐說很想自己的生日來見見我,謝謝妳!自從敏姐移民後,多年沒有跟她過生日了,今年真難得!我們三姐妹又自拍,真快樂!珍惜與姐姐相聚的時刻!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白血球0.34,血小板7粒,中性白血球0.3,血色素10.4。血小板只得個位數,要輸了,又要先打防敏針,一打又昏睡,今午足足睡了兩小時,真好!

感謝神!我體內骨髓正在努力造血!已持續7天打「補針」,其實早在第1天已有骨痛的現象,但不多時出現,也不是很痛,也許因為有更痛的口腔分散了痛的感受。這兩天,骨痛情況多了,尤其今天,主要集中盤骨和四肢部位,但是可以接受的痛,睡醒一刻雙手更有麻痺感,這都是代表骨髓加班造血的徵象,是好事!

感謝神!今天口痛繼續降級,但喉嚨食道痛楚卻又加增,吞吃痛楚比昨天大,好努力,還能忍的痛,都把三餐吃掉。我今天體重加增了兩磅,醫生說我體內注水過量,未能順利排出,又給我打排水針。真奇妙!一打又持續不斷放水,結果馬上輕了一磅。

感謝神!今午熟睡很長很深,睡時3pm,醒來卻是4:45pm,真好!醒過來人精神多,加上看到天色變得更藍更美,海變得更清更綠,真美好!

感謝神!晚,Ben哥和嫂突然來訪,其實重化療第1天嫂來過,當時我情況好差,只能用電話傾談數句她便要離開。我知他們對我常在心,今天到訪見我精神他們好開心又安心。Ben哥真好,又為我帶來多套電影,往後又得享受。

禱告:繼續為今天內文分享的,食道痛,願痛楚不惡化,得減輕;體內骨髓造血健康,癌細胞全清;未來的排斥情況。

1 則留言:

  1. 新生的敏慧....生日快樂~~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