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20120711 新生日22

2012711日,新生日22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比昨天更理想,各項數字都上升,也如醫護所言一切都是穩定上升中,白血球2.62,中性白血球1.65,血小板45粒,經昨天補了兩包血後,今天血色素有11.3。如此血數字,明天出院更安心!

感謝神!如今至明午,若沒有特別大問題出現,應該可以出院了!想到能穿著便服踏出J8隔離病房,我由心的喜悅此刻已經按捺不住,要裂嘴而笑了!更想到可以吃喝契媽的湯水飯菜,我更心悅感興奮,好期待啊!昨天營養師已來跟我說明出院後飲食烹調注意事項,給我一份「清潔飲食(出院初期附錄)」文件資訊。接著護士又來「問書」,即考問我對出院須知的認知,逐項細問,通通過關,簽核合格,獲准出院。以上所有內容都帶有恫嚇性,尤如不能做到便打回原形!後果嚴重!問你怕未!我相信若愛生命的病人該比醫護們還著緊這些細則要領,誰不認真謹慎遵守呢?!若要分享當中要注意的細項,可真太多了,但當中一項真想在此與大家共享,望得一笑!移植病人不宜直接照射太陽光,出院首三個月外出要戴帽、太陽眼鏡、長衣長褲,鞋絕不可露趾,真可說是「由頭包到落腳趾尾」!我馬上聯想到伊斯蘭教女性的一身蒙頭黑衣裝扮。還有首半年外出要帶N95口罩,我知外出天氣酷熱,大家可以想像大熱夏日,有個伊斯蘭教服飾還要加上一個N95口罩的人在路上行走,這是多麼爆笑的一個情景!

感謝神!移植之家的事今天終得解決,明天可安心入住。話說昨晚至今早我心仍在為這事而忐忑不安,憂心住不了但醫院又趕我走,因為我現時的隔離病房亦早已安排好收病人,那麼我出院後要住哪?甚麼辦?又想媽咪家姐如何為我清潔好?總之,還是不安心!昨晚至今,有不少當官的友人和這裡的護士們給我意見,都鼓勵我要舉理力爭,甚至作出投訴。家姐聯絡我,說負責人昨晚七時多聯絡她,說些感人話,什麼因為她自己病了又請假了,所以沒有準備好房子給我們,又說今早會帶同兩個清潔工人到場幫忙清理三小時,再說若清理後仍不滿意,可以退回租金。我沒有心軟,我仍然認為有兩手準備好,今早聯絡爸爸,請他早些到移植之家拍些污穢環境照片,以作備用。約十時,爸爸聯絡我說遇上負責人,她很認識又滿有歉意和誠意的努力解決問題,而且決意將梳化掉棄,要換張新的給我們。中午,家姐也來電話說現在房間很理想,連我衛生要求高的媽咪也說他們清潔有100分,可以住人了。家姐更說內裡提供的空氣清新機,負責人也買了新的隔塵網更換。如此看來,負責人真的有盡力補救一切,我想就當欣賞她這一點吧!事實也不是想鬧大事,事情得合理解決就好了!

感謝神!我真的擁有得天獨厚的資源,也是支援,就是我的家人,無論自家與契家!我總認為所有事情的發生總有它的正面意義,我想就移植之家一事上,我找到它的正向面了。就是我更肯定神給我很多愛我又在意我的家人,在這事上,動員的家人多,而他們所付出的也真多。尤其要讚媽咪的強勢,還有她和家姐的勞苦清潔,清潔員離開後,她們倆下半天還在努力的清理,務求一塵不染,給我最衛生的環境,相信她們倆今晚一定累透好睡!接著是爸爸,一清早到房子拍攝,又要趕上班,旁晚又到契媽家與哥哥儀姐幫忙搬運物資。今晚,爸媽更會留在移植之家過一夜,為我作24小時視察居住環境是否安全可靠,給女兒一個百分百安全的環境才安心。還有從紐回來才一星期的哥哥和正放無薪假的儀姐,他倆半天都在契媽家幫忙貼牆紙,以防有天我回契媽家牆灰給我帶來威脅,隨後他們更要與爸一起幫忙搬運物資,最後還要來醫院給我帶東西。見到他們臉,便見他們累,真的有勞大家了!想說,這不只是一個「有錢人病」,不是說我有錢,而是這病比其他癌病尤其花錢,這更是一個「公主病」,就是要很多很多人侍候幫忙自己。在此,再向每位家人致謝,太愛您們了!我就是要努力康復回謝大家的厚愛!

感謝神!今晚在此過多一夜,明午便離開了!

禱告:明天出院安排,到回到移植之家路上,一切平安順利,不受任何感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