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20714 新生日第25日,今天是我的生日!

2012714日,新生日第25日,今天是我的生日! 確診血患至今亦剛好八個月,難忘的20111214日。
八個月後的今天,我確信我已經治癌成功,只是還需時間休養康復。
難忘,今年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彷彿經歷出死入生,再過生日,更不一樣
外表不一樣,心境不一樣,渡過不一樣,慶祝不一樣,願望不一樣
沒外出、沒蛋糕、沒人多

我沒有大家所想的好熱鬧,我選擇寧靜的過今年的714
今天,我心想到很多,無論過去三十多年,或是當下,或是將來,但我不在此一一表白,有些都放在心,等候神為我揭幕,我有信心都是美事!

昨晚12點前關電話睡覺,今早8am多醒來,開電話,祝福訊息不斷,還沒有一一細看細讀,因為不想生日天整天都在網上或手機中渡過,計劃明天才看才讀。

早上靈修,用了一個特別的方法,曾經想過,今天實行,將整本聖經每一章節的第7章第14節節錄,看看神有什麼話。一字一句輸入電腦,都不是剪貼的,是逐字輸入,盼自己一字一句讀入心。收到,有意思。

契媽來陪伴午餐,我親自下廚,簡單的有機蕃茄濃湯三文魚頭唐生菜蕎麥刀削麵,簡簡單單我倆都滿足。與契媽來張合照,留念!

契媽離開,很多時間獨處,我午睡。
醒來,看了「羅慧娟最後生命見證,分享」片段,看片過程要停頓多次,因為都在哭片段的後段,都是朋友們親述對娟的生命,我尤其感動。「生命的沉重,心靈的輕盈」、「苦難多,恩典更多,恩典多,使命更多」、「當知道患癌一刻,想到上帝早已預備!過去有如此多的事情發生,讓妳今天有能力去面對這件事!」,這一切都是同感!

晚,礙於我不易接獨多人,家人就只得派出敏姐和哥哥來與我渡生日,事實,我們多想一家相聚呢!原來這看似簡單的要求,卻是如此的難以達成!美國回來的敏姐,加上紐西蘭回來的哥哥,我們三個共聚,真是難得的組合,已忘了對上一次的相聚共餐是多世紀之前的事!敏姐買來很多火鍋料,都是SOGO高檔貨,貴得美味!半年多沒有吃火鍋,都要開兩鍋,因為我要獨立鍋。三兄妹,進餐過程笑得番肚,淚水猛流,難得的快樂,尤如回到昔日年輕時,大家都在胡說八道又胡言亂語!真的好快樂!好滿足!想到若儀姐和娜姐也在就好了!今天辛苦敏姐,又買又洗。哥送來鄭秀文琴譜,給我練結他,加上嫂嫂的利是。還有敏姐送我貓貓毛巾和帶我儀姐給我的祝福利是。

感謝神!其實我真的好幸福!很多愛我的人!不需留院隔離已是最大的生日禮物!
心靈和生命都已經出死入生了,今天的我還活著,我還有什麼生日願望???
有!願好愛我的家人、親人、友人、學生們,總之一切的身邊人,都健康!常喜樂!全信主!
今年生日換我來送大家禮物,「羅慧娟最後生命見證,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fp0hBdtQ0,要看!很值得!尤其後段。

附:今早靈修的節錄。
創世記7:14 他們一家,所有走獸各從其類,所有牲畜各從其類,所有在地上爬行的動物各從其類,所有有羽有翼的飛禽各從其類,

出埃及記7: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裡固執,拒絕讓人民離去。

利未記7:14 他要從各物中,取出一個餅作為舉祭,獻給耶和華,歸給那潑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

民數記7:14 一個金盂,重一百一十克,盛滿了香;

申命記7:14 你必蒙福勝過萬民;在你中間沒有不能生育的男女,也沒有不能生殖的牲畜。

約書亞記7:14 到了早晨,你們要按著支派前來,耶和華抽籤抽中的支派,要按著宗族前來;耶和華抽籤抽中的宗族,要按著家庭前來;耶和華抽籤抽中的家庭,男丁要一個一個前來。

士師記7:14 他的同伴回答:「這不是別的,這是以色列人約阿施的兒子基甸的刀;神已經把米甸和全營交在他手中了。」

撒母耳記上7:14 非利士人從以色列人奪得的城市,自以革倫直到迦特,都歸還以色列人;屬於這些城市的四境,以色列人也從非利士人手中奪回。那時,以色列人和亞摩利人和平相處。

撒母耳記下7:14 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他若是犯了罪,我要用人的刑杖,用世人的鞭子糾正他。

列王紀上7:14 戶蘭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個寡婦的兒子;他父親是推羅人,是個銅匠。戶蘭滿有智慧、聰明和知識,能作各樣銅工;他來到所羅門王那裡,作王的一切工作。

列王紀下7:14 於是他們取了兩輛戰車和馬匹,王差人去追蹤亞蘭軍,吩咐他們:「去查看吧。」

歷代志上7:14 瑪拿西的子是亞斯列,是他亞蘭籍的妾所生的;她又生了基列的父親瑪吉。

歷代志下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謙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以斯拉記7:14 你既然是王和他七位顧問所派去的,就要照著你手中神的律法書,查察猶大的耶路撒冷的情況。

尼希米記7:14 薩改的子孫七百六十人。

約伯記7:14 你就用夢驚擾我,又用異象驚嚇我,

詩篇7:14 看哪!惡人為了罪孽經歷產痛,他懷的是惡毒,生下的是虛謊。

箴言7:14 我曾許願要獻平安祭,今天我剛還了我所許的願。

傳道書7:14 在亨通的日子,應當享福;遭遇患難的時候,就當省察。神使這兩樣並存,為了叫人查不出未來的事。

以賽亞書7:14 因此主自己必給你們一個兆頭: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她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耶利米書7:14 所以我從前怎樣對待示羅,將來也怎樣對待你們所倚靠的那稱為我名下的殿,以及我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方。

以西結書7:14 他們吹了號角,準備了一切,卻沒有人出去作戰;因為我的烈怒要臨到眾人身上。

但以理書7:14 得了權柄、尊榮和國度;各國、各族和說各種語言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權柄,是不能廢去的;他的國度是永不毀滅的。

何西阿書7:14 他們並沒有真心向我呼求,只是在床上哀慟罷了。他們為了五穀和新酒割傷自己,仍然悖逆我。

阿摩司書7:14 阿摩司回答亞瑪謝說:「我原不是先知,也不是先知的門徒;我本是牧人,是修理桑樹的,

彌迦書7:14 求你用你的杖牧放你的子民,就是你產業的羊群,他們安然獨居在樹林裡,在佳美的田園中;願他們在巴珊和基列得著牧養,像古時一樣。

撒迦利亞書7:14 我用旋風把他們吹散到他們不認識的列國去,他們留下的地就荒涼了,以致無人來往經過,因為他們使這美好之地變為荒涼了。

馬太福音7:14 但引到生命的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馬可福音7:14 於是耶穌又把群眾叫過來,對他們說:「你們大家都要聽我說,也要明白:

路加福音7:14 於是上前按著槓子,抬的人就站住。他說:「青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約翰福音7:14 節期當中,耶穌上聖殿去教導人。

使徒行傳7:14 約瑟就派人去把他父親雅各和全家七十五人都接來。

羅馬書7:14 我們知道律法是屬靈的,我卻是屬肉體的,已經賣給罪了。

哥林多前書7:14 因為不信的丈夫因著妻子成為聖潔,不信的妻子也因著那個弟兄成為聖潔了。不然,你們的兒女就是不潔淨的,但現在他們都是聖潔的了。

哥林多後書7:14 我若對他誇獎過你們甚麼,也不覺得慚愧。我們對你們所說的是真話,照樣,我們在提多面前誇獎你們的也是真的。

希伯來書7:14 我們的主明明是猶大支派出來的,關於這個支派,摩西並沒有提及祭司的事。

啟示錄7:14 我對他說:「我主啊,你是知道的。」他告訴我:「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他們用羊羔的血,把自己的衣袍洗潔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