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20120702 新生日13

201272日,新生日13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十三天。感恩今天天色甚美!我房間向窗能見海洋,今早起來見藍天白雲,又見又綠又藍的海水,真的很美!激起我高歌唱了三首詩歌,真喜悅!

感謝神!有聖經,每早給我心靈得餵養,就是心靈的力量可以超越身體一切的限制。神今天又向我說:「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這段病患日子,我多次讀到這節經文,我深信,神要我學習等候的功課,就是必有祂的美意在當中,我正在享受等候的過程,並期待重新得力的一刻,我相信,一定很美,很美!我確信將有更美好的事要發生在我身上!期待!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白血球0.39,中性白血球0.29,血小板21粒,血色素9.5。昨天輸了血小板,今天便高了,但我目標不是只看數字,而是盼望自身能製造健康又足數的血小板。護士說中性白血球要到0.5才可以不打「補針」,而中性白血球到1並持續三天才算穩定。骨痛依然,但沒有影響日常生活和睡眠。這兩天深夜鼻子有點塞,但起床後又沒事了。

其實自移植日起至今,我今天仍持續吊藥,吊的不再是化療藥,而是抗真菌藥、抗病毒藥和抗排斥藥。抗病毒藥,名為阿昔洛韋(Acyclovir),要持續吊30天,一天3包,治療或預防病毒如庖疹、巨細胞等感染,這也有副作用,就是肝腎功能受損、乏力、暈眩、頭痛、噁心嘔吐、肚瀉、皮疹和關節痛。抗排斥藥,即環孢素(Cyclosporin),要持續吊100天,一天兩包,出院改為口服藥。副作用是肝腎功能受損、震顫、頭痛、腸胃道不適、皮疹和發熱。感恩,以上一切的副作用至今看來仍能承受,肝腎功能只有待時間讓他自行復甦。不掛慮太多,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神手中,五臟六腑同樣,由神替我治療!

感謝神!今天口痛完全消失,但喉嚨食道痛楚持續,醫生說這是白血球上升所致,這是康復必經之路。忍痛吞吃,三餐還吃,就是感恩。

感謝神!今天盡享獨處之樂,其實入住隔離病房至今三星期多,有不少人問我悶不悶?事實我真不怕悶!我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可以隨心隨意做我想要做的,今天就是了!先電視電影,有《全城熱變熱辣辣》和重看《葉問》。午又上網聽了蘇牧師的道,題為「作世上的鹽和光」,很有教導和得著。還有分了兩段午睡,非常滿足!我能做要做想做的事還多,還可以看書、寫信,只是未有時間安排吧!所以大家放心,我真的不悶!我越來越愛獨處!

感謝神!這段隔離日子,我竟愛上看卡通,過去的我對卡通並不感興趣。是因為重生,回到小孩子的樣式,所以愛卡通?是因為重病後,人思想變得簡單易滿足快樂,所以愛卡通?是因為時間多了,用心看卡通,發現原來當中藏有不少真智慧,我愛上了!《我們這一家》、《美少女戰士》,還有重看兒時的《IQ博士》和《叮噹》(多啦A),真的越看越愛呢!常看到自己笑起來,真喜悅!

感謝神!今天是「好學生好老師表揚計劃」的面試日,幸得章老師代我面試,又有何姑娘趕及今早將舊校推薦信交給她。章老師面見後給我訊息說感恩!一切順利!感謝神!也要特別感謝章老師在過程中為我的付出,還要謝謝何姑娘的交收工作。

感謝神!晚,CK玉姐突然來訪,真有心!他們見我精神臉紅紅,非常安心又開心,先跟我說生日快樂,又說我康復後請我到馬會吃自助餐,我都應好!好!好!一定!多謝!

感謝神!晚,爸爸也突然來了,他說聽敏姐說今天沒有人來探我,所以要來看看我,細心窩心的爸爸,謝謝你到訪。
 
繼續禱告:繼續為今天內文分享的,食道痛,願痛楚不惡化,得減輕;體內骨髓造血健康,癌細胞全清;未來的排斥情況。

1 則留言:

  1. 今天天氣真的很呵呵呵~
    識認能力超凡, 就是我永遠最愛的KW
    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