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20120713 新生日24,出院後第2日

2012713日,新生日24,出院後第2日。

感謝神!昨晚獨自在移植之家平安渡過,非常寧靜。始終是陌生地,也是第一夜,昨晚未能及時入眠,看看書,過了12am才能進睡。由於留院日子太長,在院每逢凌晨3am會有護士來量體溫和血壓,而早上6am又有護理員來沖水,所以今晨3am6am都醒過來,生理時鐘還未適應。再睡至7:30am醒來,精神足夠。

感謝神!移植之家窗全向叢林,很多綠,很歡喜,但因位處三樓,昨晚發現小昆蟲多,還有蚊子也多。其實已經全天候關窗長開冷氣,但畢竟廚房和陽台還是有機會飛蟲進駐,廚房開關又讓身手敏捷的牠們有機可乘。昨晚驚見大蚊子,不是牠死就是我亡!牠叮我,也許會是牠吸入我血液內餘下的化療藥,死定!又或是牠比我強,我正值抵抗力極弱的日子,若牠身上有任何惡毒病菌,死的就不是牠而可能是我!幸好,昨晚的蚊子不太靈活,我能用廢紙把牠打死!

感謝神!今午媽咪和哥來,為我帶來更多物資和食品。哥有心,帶了結他回港,打算不帶回紐了,給我玩玩,好讓我這段休養日子多樣活動,更送來一本結他入門書。哥跟我上了一課基礎班,足足玩了45分鐘,指頭也痛了,但真有趣。盼望善用這段只能待家不能外出的日子,多多自學,盼有進展!哥彈了一首簡單的詩歌我聽,更說我可學彈詩歌,結他常伴可與教會弟兄姐妹多交流,更可邀請會彈的來教授。

感謝神!契媽家姐也來了,也是給我帶物資和添食品,契媽今晚更蒸了石斑,真美味!只可惜我黃昏時腸胃不適,胃和肚也痛,拉了多次,幸好出的便成形。放心,拉了過後多飲暖水,現在好些。所以,今天晚了才開始日誌。

感謝神!好姐妹佩和釘給我來個大驚喜!晚饍時突然說要我往窗外看,當下看不見,給我傳來相片,二人手拉大字布「生日快樂」!原來她們倆都來了!笑說尤如向我示愛呢!我請她們上來見一面,我笑說她們是我進入移植之家後的第一班友人到訪,因為我還未敢開放呢!她們真窩心,又送來禮物,又帶來教會團契送我的祝福咭,真的好感動!謝謝阿佩的貓貓袋,我真的很喜歡,這是我今年收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謝謝約書亞團契的弟兄姐妹們,句句字字祝福讀在心!真的好開心!好滿足!
感謝神!飯後,BEN哥和嫂也突然到訪,又說今年我生日不能請我吃飯,要來給我利是!其實,今早契媽、爸媽也給我利是了!而今晚原生家人全外吃,說是為我也代我慶祝康復出院過生日,還點了壽包吃,給我傳相片呢!雖然不能同座同吃,但我已很感恩了!明年今日一定有機會的!

今晚,再次安安靜靜的獨處,迎接不一樣的生日!

禱告:今天,只想感恩!感謝神給我的一切!禱告什麼?大家認為我有什麼缺乏或需要,你們為我決定吧?

2 則留言:

  1. 新生的生日~願一切安康!
    常排心~CM

    回覆刪除
  2. 祝你生日快樂,我是蔣慧瑜,《快樂,從感恩開始》的作者,也許是 神讓我偶然在網上search到你的網誌吧,很欣賞你感恩的態度,在此,為你打氣,你要加油啊!

    另,歡迎你去facebook add 我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waiyuann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