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20120706 新生日17

201276日,新生日17

謝神!神藉多方面來安慰我,又激勵我!還記得我曾分享排斥與復發的關係問題嗎?過去兩天,我病情進展得快,亦知與出院日子近了,為此我既喜悅,但心裡又渴想解決內心的隱憂,就是不願帶著「沒排斥等於復發機會高」的心魔出院。我好傻,我曾經好努力為此找藉口,如剛移植完的數天,不是身體都出紅疹了嗎?後來又有一次拉肚子,這些都說是排斥會出現的徵象,只是醫護認為出現時期不算是排斥期吧了!但這兩天,我再特別為此細想,我為什麼不能坦誠向神訴說我的軟弱與膽怯?為此,我向神懇切祈禱,求祂幫助我,助我解開這心戰!不知大家有否為意,我昨天日誌代禱事項將多天記下的排斥一事刪除了?昨天寫日誌,到尾,聖靈提醒我,刪除排斥一事吧!因為已交托!神收經到了!祂已工作了!感恩,神今天真實的,藉不同的情景、文字與人來幫助我,給我信心,給我調整,為我解開了存在心裡已久的心戰!我再次經歷信心的功課,就是你勇於行前一步!神便回應你,將路指引你!

早起靈修,【全年好日曆】:「耶和華啊,你必賞賜我們平安,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你為我們成就的。」(以賽亞書26:12),是呢!我的平安從神而來!人所做的算得什麼?即或醫生,一切治療成功與否?還是出於神的計劃和美意,人只是配合和順服!接著是:「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歷代志下20:12),信心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就是自己一點不管,讓神去負全責。不是早已將整個治療完全交托神了嗎?為何還常去過問?我馬上認罪悔改,我真的小信了!我要真心完全將我病情交托付神,讓神按照祂自己的方法和時間去成就,神一定會在適當的時間起來。什麼排斥不排斥,這還重要嗎?這比神的應許重要嗎?還有:「各樣美善的恩澤和各樣完美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各書1:17),回想病患的轉變,由強盛到衰弱,再由脆弱到漸入佳境,在變幻的病情中,我並非無助,因為我可以扶緊不變的上帝!自確診至今,快七個月的治療過程,不是處處見神恩嗎?我還懼怕什麼呢?!

今早,好姐妹送我《唯有耶穌》詩歌,我聽了三遍,又唱了兩遍,歌詞再次提醒我,神的大能和全能!祂有醫治的能力,能使瞎眼看見,能醫治傷心人,叫不可能變為可能,唯有神掌管天地萬有,神能行神蹟,為何我還不信呢?為何我還小信呢?邊聽邊唱邊往窗外看,看到天上的白雲,都是神將它變動!再看海水的色變,都是神讓它轉變!想到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難道神不管轄嗎?難道神不醫治嗎?不會!絕不會!我是出於祂,祂沒有可能不愛惜、沒有可能不醫治!我信!我確信!

護士來,她知我常記掛排斥一事,她今天竟然向我說:「傻女,妳不要常想求排斥,不少病人排斥一出,想收也收不回,很痛苦,為何求排斥呢?妳現在很好!就當高興快樂!「也不要聽什麼謠言說有排斥會減低復發機會,這都是人傳的!每個人情況不一,根本沒有絕對!也有沒排斥卻完全康復的!」,我深信,這是神差派她來跟我說這話!都在鼓勵我!是!或許都是數據和我所遇到的人如此說,事實呢?什麼是事實?事實就只有在自己身上親身經歷發生,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再次感謝神!以上一切一切,一連串的就在今早發生,我確信神就此回應我禱告!我生命在神手中!還怕什麼呢?

感謝神!旁晚,護士來給我一些出院資料要閱讀,說我很大機會下星期能出院。我想,都是神今早為我戰勝了心魔,而我又確實完全釋疑的真心相信,所以,出院日期更在望!

感謝神!主診醫生Lai哥今天進來,他說:「妳是我最不需要看的,但我又最喜歡看,因為喜歡妳的笑容!」,我馬上回應笑說:「多謝醫生!但千萬不要不看我哦!」,他又說我快可以出院,要作好準備呢!其實過去多天,就只有實習年輕女醫生每早來看看我,主診醫生真的好久不見呢!我也相信我情況理想,主診醫生才不進來,是好事!

感謝神!今早護士說我由明天起,就連餘下的抗病毒吊藥也改為口服藥,以作出院的準備和適應。太好了!沒有吊藥就不必拉著「吊架」活動,得自由了!事實,長期吊藥也不好,身體長期注水,腎忙於工作,我夜尿頻密,影響睡眠。

今天血報告稍為下降,現時有起有跌暫不穩定是普遍現象,白血球0.99,中性白血球0.67,血小板28粒,血色素持續9.2。停了兩天的「補針」今天又要打了。自入移植病房至今,常有頭痛,尤其座立時間長,頭痛更常見。護士說是因為曾抽過腦脊液,這都是後遺症,頭痛就要卧床,休一會便不痛了。

感謝神!今天又看了一韓片,《奏出我未來》,叫我淚!很感人!女主角智秀對一直未能出國深造音樂而耿耿於懷,無奈生活迫人,唯有在住宅開設鋼琴教室維生。豈料遇到孤兒百厭星京文,京文跟外婆長大,行為怪異,十分反叛,但原來他有極高的音樂天份。聽過一次的樂曲,京文輕易彈出,還能自創樂曲。智秀將未完成的音樂夢想寄託在京文身上,京文亦在智秀身上重得母愛。京文外婆胃癌去世,京文渴想跟著智秀生活,可是智秀為他著想,忍痛將他送往外國跟更出色知名的鋼琴家。最後,京文成為著名的鋼琴家,回國演出,公開表揚沒有智秀便沒有今天的他。很喜歡這電影,我誠意推介!

感謝神!今天也讀畢ML天使送我《永遠沒有準備好這回事,現在就放手去做!》一書,真不錯!最後跟大家分享當中我尤其喜歡的一篇:「昨日已逝,請把握今日。在昨日我們可能相當成功,但畢竟那已是過去的成就。或許我們曾有過痛苦的遭遇,但那一樣也會成為往日雲煙。我們曾經喪失鬥志,且內心還存在著揮之不去的陰霾,但是繼續留著它也沒有任何益處,不是嗎?要知道昨天已成為過住,成為歷史、過去式,我們無法回頭去解決或改變任何事實。掌握在手中的是今天,當下才是我們現在僅有的機會。現在就開始,此刻就付諸行動,耽擱越久,會越困難,最好的時機就是今天,請立即實踐!不要拖到無法預知的明天!」,很好!是嗎?送你!

感謝神!昨天有儀姐來,今天又有敏姐來,今晚再有爸媽齊齊來,大家都常掛念我,謝謝你們的愛!

禱告:繼續為今天內文分享的,體內骨髓健康造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