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20120707 新生日18

201277日,新生日18

感謝神!轉眼間進入J8移植隔離病房已經第四個星期了,回想每天都深深經歷主恩,若不是神的憐憫與厚愛,哪有今天的我?

感謝神!今早好姐妹又送我《深觸我心》詩歌,正好配合今天的經文:「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得了醫治。」(彼得前書2:24),我深信自我認識神至今,到畢生,即使去到生命的盡頭,神也會與我同行,而且祂已經得勝,我還有什麼懼怕呢?!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是移植後至今最理想的,白血球竟然有3.43,中性白血球2.84,血小板25粒,血色素9.6。白血球急升的代價就是昨晚骨痛加劇,尤其背部腰間位,但感恩這是可以忍耐的痛。當人臥床全然放鬆,還會感到四肢內裡的骨幹在跳動,很微妙,彷彿體會到我體內敏姐的骨髓真的好努力地加工造血細胞。

今早起來渴了150cc暖水,不久竟然嘔了,吐出來的就只有水。其實自昨天起吊針藥改為口服藥,我胃又差了,胃脹氣,沒胃口,難消化,我想胃又在投訴服藥過多,它要時間適應。想到未來半年我也要如此服藥,真有些怕怕!但我要學習與它們共處,因它們有助我抗外間病菌,早日康復!願我胃能快快得順服,早得適應。

感謝神!今天讀畢出院需知所有資訊,要注意的事可多。今早髓康會的義工來訪,他們每逢星期六都會到訪,其實只要你一進入J8接受移植手術,就自動成為髓康會的會員。在這些過來人身上,真的得到很多鼓勵和提醒,絕對是移植病人的天使。今天就提點我出院後注意的起居生活,尤其一句很在心:「如此吃力走到今天,未來半年更要忍耐!因為移植後免疫系統很弱,要時間重建,出院後更要謹慎!不能掉以輕心!若初期沒有感染,順利過渡首半年,往後身體會好多!」,是!早已預計出院後不如移植前的生活,不能外出遊逛,更不能外出聚餐,最起碼也要三個月後看看病情變化如何?往後日子就只有乖乖待家休養,只有到醫院覆診才會出門。所以,朋友們,為我著想,我們一起再多忍半年才相聚吧!想到ML說:「這段日子只從BlogFBWhatsapp得知你情況和溝通,感覺很虛擬」,是!很想跟大家擁抱!

感謝神!今天看了一法國片,《別回頭》(Don’t Look Back),是懸疑驚悚片,所以我認為一般,但兩位女主角都是大美人!

感謝神!今天有家姐來訪陪伴,契媽也來,一見契媽我又訴說很掛念她的湯餸,我已想好出院後要喝什麼湯和吃什麼餸呢!契媽真好,聽了都在笑又說好!

禱告:為我的胃和胃口,還有體內骨髓健康造血。

1 則留言:

  1. 親愛的, 快出院了! 要安心待著...再忍耐多丁點日子...不要四處走動~~靜心休養吧~
    想到好快可以與你相擁, 人就更加積極完成手頭的功課....(功課製作中) 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