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20717 新生日第28日

2012717日,新生日第28日。

今天一早約好一個重要節目,就是堂姐寶姐帶來仔浸會友芬姨到訪,幫忙清潔房子。血病人從來都講究衛生,尤其移植出院後更要加倍注重!早計劃要請人幫忙清潔家居,減輕家人照顧我的勞累,自己又不宜進行徹底清潔工作,因為我對化學的清潔物品和灰塵是大忌。預計一星期兩次,其餘日子靠家人和自己簡單清理。聯絡就近的寶姐,她推介芬姨。今天見芬姨,她真的很能幹,三小時把房子多處角落清理得非常潔淨,看她工作,便知她專業,而且用心,真的大讚!在我心中,芬姨尤如一個「特號女超人」,因她平日要打理一間四房兩廁的房子,還說天天會以傳統方法用地布抹地三次,又要為一屋多人煮三餐,早晚也煮,因為早要為兒子午膳作準備;接著又會回教會幫忙清潔工作,更會事奉帶領讚美操;還未計算她要到街市買菜,更樂意為同工買菜呢!芬姨擁有傳統女性持家有道的美德,更是愛主之人,我大讚大讚!我當然跟她多聊天,她對我很關心,她很會煮,曾在消化局當廚,她常叮囑我要吃得健康吃得好,又教我要如何吃又如何煮,還說下次來願意為我買些新鮮肉,真的有愛心!感謝主賜我芬姨,也要感謝寶姐讓我認識芬姨,實在是美事!

寶姐來,總給我送大禮,生日禮物是高檔美麗的床舖被單,是鋼琴圖案,很美!還買來AMWAY洗潔精和清潔劑,因為化學成份比較少,我用較為合適,如此細心真的讓我感動!還帶來衣夾,我真需要,太巧了!事實,寶姐送我的全都實用,真歡喜!感謝主賜我寶姐,讓我得福樂!

今早,收到速遞,在此要先澄清,現時移植之家的地址只是暫時性,郵箱不能用,有郵件送到是因為生日當天收到速遞公司電話,說在送禮到原生家,我請他今天改送到這地址吧了!是台灣摯友景文送來的生日禮物,有詩歌CD、印有「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埃及記15:26)」的屬靈書籤、我最愛的Marie小本和Memo紙、一張滿有愛語的生日咭,還有一張很有意思的小咭,上面印有「上帝愛我們,由於祂的恩典,祂賜給我們永恆的毅力和美好的盼望。」(帖撒邏尼迦書2:16)

午,整理家事又私務,午睡片刻,很快又到黃昏。

平日一至五,契媽中午都會來,直至晚餐,煲湯煮飯燒菜全在這裡完成,洗碗由我負責。飯後契媽留下一起看電視,到8:30pm她便離開步行回自家,路程需時約20分鐘,這也是好的,藉此加增了運動,但願因此而更健壯。

感謝神給我的一切,無論是移植之家這房子,到身旁無數天使的協助,病患至今不同階段,神早已預備!供給我一切所需!今天【全年好日曆】「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耶利米哀歌3:25),我真的得著了!

代禱:
1.「喉仔」傷口發炎,今天仍有些痛,盼早日得痊癒,膿液化驗結果沒有大問題。
2.現時每天只服抗排斥藥和抗生素,藥物影響胃口,吃的不多,原食慾得改善。
3.星期五抽骨髓,願過程順利,遇上好手勢的醫生,減少抽取時的痛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