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120724

2012724日。

颱風韋森特昨晚來的派對真是驚天動地!移植之家客廳向北窗戶見大樹倒下,房間向西窗戶對開全是大樹叢林,昨晚見樹頭尤如一個個西蘭花般往同一方向吹移,彷彿進入了主題公園以森林風暴為題材的人造懸疑驚恐場面氣氛,險象環生!像荷里活電影的風暴場景,又像日本動畫《天空之城》與《風之谷》的某景象混合,總之,就不像真象!我在窗前觀看天地動搖的自然壯觀,聽風呼喚,聽雨滂沱,聽樹與葉在吱吱沙啞叫囂,名叫大自然的宏亮交響樂團正在激昂地演奏著!神在更高之處揮動指揮棒!一切在祂掌管之中!放心,安睡吧!

感謝神!安穩的睡著,起來窗戶沒有損毀,更沒有任何注水,一切平安!

今天延續昨天的讚美感恩行動,事實,人活著就當天天感恩讚美!上午,完成慣常的45分鐘熱身運動和八鍛錦後,便播放芬姐借我的讚美操CD,跳起讚美操來!沒想到,一播一跳便是45分鐘!真不簡單,氣喘了,跳到抽骨髓的傷口也痛了,要放緩,要減速。原來,絕不能輕看讚美操呢!它比八鍛錦更消耗,若不在空調下跳動,定必汗流浹背。但它真有趣,邊跳邊配合經文,透過肢體的揮舞讚美神!讓人越跳越喜樂!我相信我會努力持續,有助鍛鍊體能同時,又能身心整體敬拜神!

午餐又一新作,麻油鹹雞粥,用的是美國春雞,由於一人份量,春雞雖不大,但也留起雞腿部位,留待另一餐。用鹽醃已脫皮的雞冰過夜,今早再加麻油醃15分鐘,放白粥煲個多小時,自覺真美味!又補身!

食過暖粥又午睡,如此生活真美好!

出移植房後在移植之家第一次看影碟,選上日劇《三丁目之黃昏》。故事發生在1958年的東京,東京鐵塔落成的一年。很喜歡這片,洋溢著人與人之間的溫情,有親情、友情、愛情、小村落隣里之情、僱員之情,還有助養之情,是動人的影片,喜歡!還有下集,有天再續。

何姑娘有心,知道我這段病患期間,契媽、家姐、敏姐和小馬仔付出尤其多,早計劃約好今午要請他們一起吃自助餐。豈料颱風影響交通,以防契媽有危險又不便,契媽不能如願出席,何姑娘說改天再請她。敏姐和小馬仔享用餐後,齊來探我,見小馬仔尤如見哥哥,因為敏姐是我的再生媽媽,感覺真微妙!小馬仔依然的可愛,還會叫慧姨!


一天健康平安喜樂的渡過,與家人相聚,這便是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