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20120728

2012728日。
昨晚真的夜了,到12am才上床,結果1am才入睡。今早8:45am自然醒,真好!睡夢中又見靈裡好妹妹A,又見,是因為昨晚就是她到訪,還有名叫阿春的弟兄,都是我現在任職學校的好組員。其實我們組共8人,53女,對上一次同組齊人共聚就是我確診前兩天,20111212日,陸運會日我們一起午膳。雖然我很渴想再有這一天,但現階段我情況還是不宜多人到訪,每次只允許1-2人,控制人流及人密有助減低感染風險。分批相約相聚也有好處,彼此分享更多更深入,都是美事。
昨晚要待妹妹A下班後來,他們倆真好,到City Super買了一大堆昂貴又高檔的火鍋材料,有多款入口新鮮靚牛肉和豬肉,還有各式各樣的有機蔬菜,更有久別的東東餃子,還特意給我買來有機雞湯好讓我作火鍋湯底,害得他們倆花了不少金錢,真不好意思。幸好他們都說,真的好吃,一分錢一分貨,托我的福才可吃如此好料,這才減少我的愧疚感!的確,City Super的鮮肉尤其不同,鮮味多,薄切有口感,一食難忘。還有有機粟米和薯仔,比一般的更甜更爽,美味可口。我們仨非常享受這道晚宴,比想像中吃的更多,真厲害!最後,有我準備的紅豆甜湯作結束,要抱住肚子散席去。
美食是享口福,更珍惜的是我們仨的相交時刻。我們仨一聚,嘴巴沒有一刻停頓過,不都是吃的,而是說的,是職業病嗎?!因為我們實在太多話要分享了,話裡都很真,也談得深,我喜歡這種交往,要是不談,若要談的都是出自真誠流露,坦蕩才有意思。難得我可以如此集中溝通超過四小時,感恩是在他們來之前我睡了一覺。
其實阿春弟兄早在我剛確診一刻有到醫院探訪,他一直很想在我骨髓移植前再會一次,他常說有東西要給我,可惜每次都約不成,結果至今才有機會。也好!重生的我,康復的我,不再在醫院,今天相約,不是更好嗎?!事實與阿春弟兄相識才不足半個學年,自去年9月認識,12月我便確診,就那麼的3個月時間。緣份真微妙,就是很多內外因素產生不同的化學作用,讓人與人的關係彼此拉近。自我確診後,每逢我入院留院日子,我想累積共有100多天了,春弟兄每早總有一個電話訊息來慰問,禱告支持。他每個訊息的首句總是「大嘉姐:」,看多了,真的尤如多了一個親弟弟,很親切。昨晚,意外驚喜他送來一大疊全新影碟,原來他一直想送我這些。他知我愛電影,還有張學友演唱會,全數超過20隻之多,真破費了。這段病患日子,看到阿春弟兄的細心和體貼,更認識他是一個愛主追求真理的好弟兄,我真的要大讚特讚他!阿春,我知道要如何報答你,又明白要如何為你禱告了!我絕對相信神會給你一個好好好姐妹,到時我就要當大姑奶了!哈哈!
妹妹A當然也要讚!人靚聰穎又恩賜多,是情理俱全的當代女子,真不簡單。我欠缺的總在她身上發現,就是語言能力高,音樂恩賜強,今年9月她更回應神的蒙召而踏上全職讀神學之路,讚讚讚!在我移植被隔離的33天,她天天早上給我送來一首敬拜讚美詩歌,讓我不忘天天高歌讚美神作為!真要感謝神給我這個靈裡好妹妹!
再次謝謝你們倆,為我準備的一切,還有生日咭和既清麗又高雅脫俗的絲巾,我真喜歡!昨晚,真是一個愉快難忘的晚上,有你們倆位好弟妹,我真幸福!
妹妹A帶來一張學生送我的咭,原來是中四女KY,內容叫我感動,她說每天都看我日誌,重要的是,她終於清楚信仰,不再誤解,確信得救!為她曾付出不少心力和禱告,今天終結果子,所以我尤其感動。KY,妳要加油!不忘神的愛!
早看倫敦奧運開幕禮,真精彩,但也許主觀,還是認為四年前的北京奧運開幕禮較好看,陣容較壯觀。但不得不讚,今年火炬燃點夠創意,很美!倫敦,英國,總叫我懷念。
芬姐今天來清潔,為我帶來水勝哥煲的大棗黑豆雲耳雞蛋甜湯,補血又補身,很美味!芬姐說水勝哥今早6am便為我準備,有心有心真有心。這段病患日子我常問神:「我到底要如何報答祢,還有人的愛?請給我答案!」。
今天旁晚真熱鬧,爸爸、媽咪、敏姐和小馬仔齊到訪,契媽也在。我笑說,三個媽媽都同在,就是原生親生的媽咪、養大我的契媽,還有再生媽媽敏姐,真有趣!媽咪買了菜來,儀姐也早替我們買些餸料,爸爸帶來,今晚媽咪下廚,讓契媽得休息。大家歡歡樂樂齊享晚餐,昨天嘉寶姐買來的石斑今天齊共享,真美味!
敏姐來,給我買來期待的書,就是陳偉霖的《我的遺書》,有天讀到與大家分享。
感恩,我真豐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