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0718 新生日第29日

2012718日,新生日第29日。

感恩在移植之家一天比一天習慣適應,睡得好,夠安靜!今早加上下雨陰天,睡至8:45am,是過去個半多月來睡得最晚的一個早上。

自出院後,回「家」要做的事較多,總有私務和家事要跟進,所以時間過得更快。今早早餐嘗試昨天芬姨教授的鮮茄麥皮,我還加了一片芝士,真的不錯!新鮮健康營養充足!早午餐自己做,又洗又煮又洗;持續基本運動、簡單清潔家室、洗衣晾衣燙衣,其實沒有停手,很快便一個大半天!出院至今沒有看電影,看書也少了,因為空間少了!沒有醫護人員服侍,全得自己動手!

午,看電視重播【全家福祿壽】,攪笑到讓我獨自哈哈大笑!

下午,主內疼我的CK和玉姐到訪,開門才得驚喜,原來陳姑娘也一起來了!真好!他們常都說要探我見我,如今一起見面了!CK真客氣,堅持要買東西給我吃,我怕他亂買而我又不能吃,那麼我便要求他給我買新鮮生牛肉。結果他在IFCCity Super給我買來一盒貴價澳洲牛柳,還配一包台灣牛肉麵條,再加上兩支鮮果汁,真的有心又破費!晚餐契媽即炒青紅椒牛柳,超美味!謝謝CK玉姐的愛!

陳姑娘代表教會給我一張支票,是主內弟兄姐妹們對我的愛心支持。天呀!真的厚愛!銀碼真不少!對要接愛長期治療和停職休養的病人來說,金錢的支援的確是重要,這個我絕不否認,但真的!要感謝的人多!病患至今受的恩澤多得下半生也還不了!我想,我能好好休養,盡快康復,健健康康與大家相聚,親身親口向各人道謝,這是最基本的回謝!往後的,再努力~~

想到台灣摯友書早前給我的訊息:「妳身邊真的圍繞很多小天使。但我覺得,妳才是個特大號天使,讓那麼多人有機會可以付出愛!」。我想,這不是出於我,全是出於神!是神先愛,才讓人懂得愛!是神先為人犧牲捨己,人才學會不求回報而甘心樂意付出愛!愛的源頭來自神!教會獻金支持我無從查究出自誰人,因為這都是不記名的,各人按感動將捐獻放入奉獻袋,聖經教導:「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福音6:3-4)。教會肢體間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有如此的無私厚愛,都是聖經的教導:「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受的我得福,施的更得福!神確是如此的應許!深信,教會受神的福份會一天一天的加增!再次感謝大家的恩情!

陳姑娘、CK和玉姐待了不足一小時,簡單分享病情和近況,都是讚美神的恩典和供應充足,契媽一直在旁,最後陳姑娘為我們作結束祈禱,真美好的一天!

家姐突然到訪,幫我買來些食物和日用品,真好!

在神手中,我從不缺乏!感恩的心,天天加增,幸福滿溢!

代禱:
1.「喉仔」傷口發炎,感恩今天痛楚減輕,盼早日得痊癒,膿液化驗結果沒有大問題。
2.藥物影響胃口,吃的不多,原食慾得改善。
3.星期五抽骨髓,願過程順利,遇上好手勢的醫生,減少抽取時的痛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