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120712 新生日23,出院日

2012712日,新生日23,出院日。


感謝神!今早起來,興奮心情按捺不住,FB如此分享:「NB Day 23Give Thanks!!!終於結束被隔離33天,被監察792小時的日子!我祈求不再回來過夜了!畢生如此一次足夠了!有痛苦,也有醫治;有眼淚,也有眷顧;有試煉,也有勝利;有戰爭,也有凱旋。』!謝謝大家33天的陪伴、支持和代禱,我今天出院了!Yeah!!! 回家唱歌跳舞!Yeah Yeah Yeah!!! Yo Yo Yo!!!

今早如常早餐運動後洗澡,過去33天第一次澡後不是穿上醫院格仔睡衣,而是穿回自己的便衣,真的喜樂也!今天特意選上敏姐送我的一件貓貓圖案新衣,體內流著敏姐的血髓,就想穿上她送我的新衣出院,很有趣!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還理想,白血球2.51,中性白血球1.61,血小板64粒,血色素11.3,安心出院!平日主診醫生巡房見我,十句有八句都是聊些與病情不太相關的東西,今天他卻認真嚴厲的說:「出院萬事小心!總之一有發燒、出疹、拉肚出水的,或任何不適,一定要馬上入院!不能拖延!」,我尤如聽校長訓話,瞪眼看著他不斷點頭應是!是!是!

感謝神!今天出院時間比我所想的更早更順利。首要是因為J8服務真體貼,醫護知道移植後病人不宜在公眾場所久留,不宜長時間輪候藥物,加上住院時日長,出院日必定多行李,家人幫忙搬運也不便代為取藥。所以醫生開藥後,醫護人員便幫忙輪候取藥,我想這就是「小路」吧!真讚!家姐接我出院,她11:15am到,等了一會,護士再來交代出院後服藥、覆診、很多與病患相關的資料文件和再三叮囑一些注意事項,全帶恫嚇性,我全收到!怕!怕!怕!定必依足!

離開J812:10pm,一出J座大門便見一台的士等著我們,我旋即上車,家姐拖著小行李箱加上一袋中型物資跟上。奇妙的是,向司機開口說目的地竟然是個新屋苑,真有趣!既虛幻又期待!到底移植之家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10分鐘左右,HK$41到逹,家姐認為有行李要給司機HK$45,司機堅持收HK$41,司機真好!短短車程上他也跟我們聊不盡。

感謝神!的士到步後,步行3分鐘便到移植之家,三樓某個盡頭單位,對面也是移植之家移植病人在居住。一入屋,很不錯!真的好!窗盡向草林休憩小庭,很寧靜!房間向西陽光直射,光亮開明,我倒喜歡!房子傢俱不多,簡潔舒適!牆身及居品色調溫和,十分和諧!總之,一入屋便喜愛,相信會住得好!

感謝神!到移植之家更目睹家人為我所付出的有多大!好清潔,好衛生!很多基本物資已準備好,都是媽咪、契媽和家姐過去兩天的勞苦!昨天爸媽留宿說一切沒問題,睡得好!今午哥哥、敏姐和小馬仔也來,見小馬仔我就好開心,他真可愛!很掛念!下午一度很熱鬧,一屋家人,是有累,也有危機,但我好開心!

感謝神!今午何姑娘也來,我入院她又送,我出院她又接,說見我都感動,是感動神的大能和大愛!她很好,幾乎全程用心聆聽我媽分享,我知她有累,而且今晚她更要到好院友慧明的安息禮,代我送上小禮和心意。何姑娘,謝謝妳尤其不一樣的愛,也享受與妳的祈禱。

感謝神!今晚契媽在移植之家煮飯燒菜,入住才第一天,廚具材料欠充足,但契媽依然煮得一手好菜,有蕃茄薯仔洋蔥三文魚頭湯、蒜香麻油蒸排骨和清燙菠菜,通通入口,簡單小菜盡變佳餚美食,因為過去33天的醫院餐、即食面和罐頭類實在是吃呆了!謝謝契媽!

契媽飯後回家,我今晚一人留宿,大家都掛心,但我真不怕,會鎖好門窗,還擔心我的便為我禱告吧!

今天一整天沒有午睡,回到移植之家又盡快收好物資,安頓一切,接著家人不斷,都在相交,沒有安靜和休息,相信今晚必好眠!還有儀姐送我的一套新床單,有花有屋相信眠得更甜蜜!

禱告:為我在移植之家獨處的平安!出院後不受任何感染,早日健健康康得過正常人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