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0703 新生日14

201273日,新生日14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十四天。今天血數字好多了,白血球上升到0.7,中性白血球0.54,血小板14粒,血色素10。目標是中性白血球持續三天到1,醫護說這才算是穩定。我昨天的分享出錯了,原來是中性白血球到1才不必打「補針」,而不是0.5。血小板總是生不足,要耐性。醫生今天讚我情況好,護士又讚我進來J8至今沒有「燒起」,即體溫沒有持續過38.5度,我都回應感恩!真不敢誇口,我沒有做什麼,這都是神的憐憫厚恩!今天醫護說,排斥情況要到血數字升到好穩定才可能會出現,最後一關,交給神了,不多顧慮。

感謝神!今早醒來,喉嚨食道痛楚減少多了,只餘下輕微的痛,就是血數字上升,口和喉道痛都會得改善。還以為因此而胃口大開,豈料今天味覺大變,吃喝什麼都是苦苦的,比化療時的味覺變得更差。加上今天胃脹氣影響又食慾,三餐只能吃過去的一半,要加飲營養奶補足。

感謝神!今天起吊少一樣藥,就是抗霉菌藥,醫護說我肝酵素回復正常,改回口服藥。

感謝神!今天大笑了,午間電視劇《巴不得爸爸》今集好多笑位,我忍不住自己在哈哈大笑!真快樂!

感謝神!昨晚開始閱讀ML天使送我《永遠沒有準備好這回事,現在就放手去做!》的書,不錯!很喜歡當中的文字,分享當中的一篇:「人生難免有痛苦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經歷,只是或多或少。生命難免有流淚的日子,有時是眼眶溼熱,有時是淚如雨下,端視我們所遭遇的人生際遇。但請別害怕傷痛,因為它是生命的一部分。別害怕失望,因為它是伴隨我們身旁的重要角色。別害怕失去,因為每個生命都曾擁有與失去。若今天開始以平常心來看待痛苦的經歷,你就能充滿生命力,就算處於最低落的時刻。」,讀到此,想到剛離世的藝人羅慧娟,其實,這多天從電視和報章看到她的事,我都有淚。是明白癌症的苦,也是勾起癌症奪命的傷痛!更是因為娟的畢生很精彩!幸好羅慧娟是信主,縱然逝世,也是回到天父的懷中!說回書,最喜歡它每篇最後都以這一段結束:「現在就開始,此刻就付諸行動,耽擱越久,會越困難,最好的時機就是今天,請立即實踐!不要拖到無法預知的明天!」,很好!尤其讀入心是「無法預知的明天!」,活在當下!珍重!

感謝神!今天看了台灣片《父後七日》,是說仔女為父親喪事而面對一連串的傳統葬儀,當中一幕幕認真卻又可笑的黑色幽默,讓人重新認識死亡和反思生命。我再一次認正,我信基督是沒有錯!人必有一死,死後簡單的追思會見證神恩就足夠!能回到天父身邊,在天家敬拜,多好!這是永生的福樂!

感謝神!晚,家姐和契媽齊來,契媽都要來看我才安心,但她今天有些身體不適,我請她快快回家休息好,願她早得休息後回復精神體力!

繼續禱告:繼續為今天內文分享的,體內骨髓造血健康,癌細胞全清,未來的排斥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