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20120727

2012727日。
昨晚開始服食抗肺菌藥,就是早前提及不需「聞氣」改為服藥的,一星期兩天,每天一次服食兩粒。護士早已向我預告這藥有病人服後不適,所以我特意晚上才服食,希望可以快快睡覺去,減少不適感。昨晚9pm服藥,後真的感不適,有嘔吐感,難以表達的作悶。藥袋外標籤建議飲用大量開水,我已努力的飲,事實連飲水的意慾也沒有,很想反胃。唯一方法是趕快上床去,11pm多便睡了。因為多飲水,又常如厠,睡眠質素不理想。
下午,嘉寶姐與香港仔浸信會的宋師母,還有在我骨髓移植前契媽到新加坡的日子,兩位仗義相助煲湯水給我的兩位弟兄,就是水勝哥和志雄哥,四人前來探訪。嘉寶姐又帶來Amway潔厠劑和玻璃清潔水,更買來一條新鮮大石斑,真的有心又客氣!志雄哥今天帶來足料愛心湯水,瑤柱淮山薏仁馬碲雪耳合掌瓜紅蘿蔔豬展花膠螺頭湯,見材料便知道他的愛有多豐富。今早天文台還掛起黃色瀑雨警號,大雨沒停,他說一早便到街市買料煲湯,要新鮮的才給我送來,他的愛真滿瀉!水勝哥說明天輪到他送我甜湯。宋師母送我一個紅包,說是給重生的新嬰兒祝福,還借我《渴想醫治》靈修書,說這書會得著很大的安慰,是好書!仔浸的愛真無量,連我這個「外家」人也領受不少,感謝神的厚愛!最後,嘉寶姐替我們大合照留念,宋師母更帶領我們一起禱告,美好的結束。
晚,來了兩位小妹妹和小弟兄,給我非常愉快的一夜。明天才分享,因為太夜了。
感謝神!祢恩典豐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