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120821

2012821日。

早起運動後來場電影放鬆下,當然邊電影又邊腳踏車,善用時間是我本性。《逆天潛能》(Limitless),男主角是個懷才不遇的小說家,女友不忍同渡過漫長的難關,主動提出分手。他服了驚世藥物刺激腦激素,令江郎才盡的他,突然變成學習高手,能言善辯,才華洋溢的萬人迷。一夜成名,身家暴升,女友回到他身邊。可惜藥物最終帶來無可挽回的絕路,令他變成殺人兇手,健康急速衰退的沉重代價。

中午,終於能見敏姐和小馬仔,他們一起來,實在太興奮了。足足兩個星期多不見,細菌疾病總是讓人隔離,討厭!久不見的小馬仔,小孩子真的大得快,高了又成長了,說話也多了,還能叫我慧姨呢!真滿足!敏姐買來文華酒店的麵包和蛋糕,又新鮮,又美味,超滿足!我們一起共享,相會片刻。

下午,芬姐特意送來腐竹蛋糖水,真客氣,真貼心。看來只要有吃有喝的,芬姐都想到我了,感謝妳的愛!

旁晚,迦密同工章老師到訪,她有心,老遠從荃灣來,然後又回九龍去。給我送來日本手信,還有糖水包,謝謝妳。聊聊我病情,又有些學校事,最後禱告結束,契媽一起阿門,好得無比! 

上次儀姐來,說我眼腫,今次敏姐來,也是說我眼腫,而且臉也腫,我天天照鏡不多,也許不發覺。但仔細觀看,又的確是有些腫脹。是水腫?是敏感?昨晚睡前按壓自己的臉孔,發現右邊臉有些脹大和較左臉硬,但沒有任何痛楚。在敏姐鼓勵下,今午致電回醫院問診,但多次沒人接聽,算吧!午睡後起來,不見太腫脹和任何變化,今晚明早再細看,再聯絡吧!代禱記念,盼沒有大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