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20830

2012830

兩天不見,有得休息,但又思念大家有否記掛紫貓呢?!

暫停只因為要重返校園,休息治療與外界隔離足足8個多月,一下子要踏入社區,重拾課業,真的有點著急又戰兢,期待又謹慎。

逢星期二、三,7:30pm-9:20pm,地點九龍塘。

感謝神!過去兩天出入平安,精神充沛,心感恩喜。能再次踏入學院,真的滿有感觸。若沒有記錯,2011125日的星期一是我病患前最後一天上課日,往後的數堂便在醫院治療,告假請辭,停學休養。幸好確診入院前趕及交功課,Dr. Forster善良,仍給我合格成功過渡系統神學一。本計劃六月畢業,但因治病而暫停一個學年,還欠系統神學二和三共六個學分。

沒有想到如此快能復學,感恩的心不盡!這個學年,又剛好開系統神學二和三,若我順利通過,該可以在明年六月份畢業了。第一課收到課程大綱和要求,真的不容易,份量不算多,但內容很深奧。體能和智能能否通過?不想太遠了!一切交給神!

就上課的分享,要待明天,因為今晚太晚了。

今夜難得原生姐妹相聚,一起在家打邊爐,合照留念。敏姐和小馬仔快要離港回美了,我們要好好珍惜。今晚我還多次強吻小馬仔呢!哈哈!心滿意足!過去兩天,大馬回來的娜姐也多來探訪,帶著小H女,小H女真的可愛,但因長大了而不願被我吻。感恩家人相聚真美好!

昨天迦密戰友也來訪,妹妹A、弟弟春和病患至今第一次見面的郭智,只是短暫相聚的一個多小時,已很喜悅!弟弟春很有心,是他安排這次的相聚,他是紫貓的忠實粉絲,所以知我愛吃文華的蛋糕,便特意到文華酒店買來給我吃,還替我到無印買了五枝顏色水筆上課用,真貼心呢!

過去兩天,都是運動、睡眠、家聚、戰友到訪、再做點有意義事、趕稿和上課,時間有限、體能有限,課堂要求要讀的書未曾開始,這個星期算是熱身吧!未來日子,相信要更多體力和精神對應課業。

近來皮膚痕癢和眼腫臉腫有改善,但多了手麻痺和手骨痛,都在睡醒後出現,但我肯定沒有壓著手睡,主要集中在右手,麻痺和痛的情況不太嚴重,待星期一覆診向醫生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