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20212

2012212日,第二期化療後出院第12天,亦是發燒後出院的第3天。

主日,一人在家看【權能時間】,一句入心「膝頭發抖時就蹲下!」,一切驚恐是帶領我們走向信心之路!蕭牧師的訊息讓我對愛與信之間有更深的認識,愛是神送人的情感禮物,是人的天生情感能力,無論對神與對人,有愛更要有信心。愛要帶入信心當中,愛在信心中才能注入重心和能力,信心的核心就是愛!尤如愛一個人,沒有愛而只得信是沒可能的,沒有愛的信是危險的!因為人會有偏離、走出焦點的時候,只有信心的核心中有愛,你才能持續去愛一個人!愛不使你懷疑,但愛同時有節制,信心若沒有節制,就是沒有愛,盼望會變得空洞,進取會變得危險!但願常常緊接著愛的源頭,得著如活水永不止息的愛!再來上網聽道,靈裡得飽足!

昨晚開始,手骨痛蔓延致全身不同部位的骨痛,不是很痛,但是酸痛。今早醒來,尤如搬家操勞多天過後全身酸痛的滋味。以確定梁醫說正常的確證,跟病友WM聯絡分享,她也說是正常,因為骨髓是由骨生長出來,所以會有此現象。我安心,也感恩!我體內的骨骼正在製造骨髓中,它們正在開工生產中!不怕痛!但願新製造的都是健健康康的骨髓!

半夜至今天,多次的肚痛,又多次的如厠,跟第一次化療後的副作用相似,但醫生也早告知白血球低會引至肚痛。今早醒來,有些鼻塞和喉嚨痛,量溫沒有燒,幸好服用抗生素中,又多飲水,盼望發病得壓抑,不願再發燒。旁晚,牙肉有少少流血,相信血小板又新低點。待後天覆診,盼各病徵今後兩天有好轉。

今天再自行打針,比昨天好,很少血,但仍有少少瘀痕,明天再進步!

午,見外邊天色很好,不能外出,想朋友們給我看看美麗的天空。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很藍的天、很白的雲,還有很綠的植物!很懷念大自然、海邊和山地!

今天藉此要感謝好些人:
1.早已認定今天要在教會獻插花,因為星期二是情人節,盼望在最接近情人節的一個主日回應神一直對我的厚愛,祂比地上任何一個情人的愛來得更深更真也更長久!雖然深知近日花價上漲,也不計較!但沒想到自己病重了,不能回教會敬拜,也不能出門購花,更不能接觸花和一切植物!幸好有主內好妹妹華華默默的代勞,她早已自費買花,還把花插得端好的才給我傳來照片,真的超美呢!華華真知我心,有最愛的紫色、紅色和牡丹,是紫色的馬蹄蘭,還有白色的小牡丹和紅色的千日紅襯托,真的百分百配合紫貓血誌的色彩!白色正代表神聖潔無暇的真愛呢!更感動的是,她說今天大家一入禮堂都被花的美所吸引住,大家都讚嘆神創造的美!華華,謝謝妳!想妳,也愛妳這位好妹妹!

2.收到播道神學院師長們的慰問卡,感謝導師們每字的祝福和安慰,尤其入心的是龍老師出自經文出埃及記2:24-25:「神聽見神記念神看顧神知道」,主內有情!盼望早日回歸學院上課,認識主更多!

3.收到光亮同工的慰問卡,跟你們相識的日子不多,只有半年時間而已,但自病患至今,你們不斷的慰問和支持,叫我感到主內一家的愛和溫馨。謝謝Billy, Violet, AnnieJoanna,盼望早日完全康復,得力再跟你們出隊,將神的愛臨到須要之地和人!

4.香港仔浸信會的一班牧師、長執和弟兄姐妹們,藉堂姐嘉寶姐的交通和分享,你們常常為我的病情祈禱,又關顧我病況進展,還不時收到弟兄姐妹們回應我日誌的鼓勵,真的萬分感激!與你們素未謀面,竟得到如此恩愛,簡直是難以置信!願有天親身回到教會跟你們道謝和一起敬拜!

5.也特別謝謝堂姐嘉寶姐的厚禮,今天收到妳的厚禮,有情人節禮物手錶一只、祝福卡和多包來自台灣的新竹米粉和度小月麵條,還有妳用心的叮囑。承妳貴言,願生命繼續傳揚神奇妙的作為!

6.爸爸特別要求,要我藉網誌向在家鄉的一眾親友道謝!其實我也是今天收到爸爸的電郵才得知大家對我的關愛。自患病至今,家鄉一眾親友常電聯爸爸關心慰問我病情,各人都盼望來港探訪,但爸爸因為我抗體低而一一婉拒。在此特別向三位姑姐、嬸嬸、堂妹嘉鈺、表妹謙謙和表弟亞龍等人道謝!真的萬分感激您們的關心!抱歉暫時未能跟你們相見!願你們能在我的網誌,了解我病情進展,為我的須要祈禱,同經歷我所信的真實,見證我康復的一天!

今午,收到Whitney Houston逝世的消息,太可惜了!真傷感!年少時,第一首會背會唱的英文歌是Making Love,第一只自己買的英文CDCarpenters,而第二只就是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專輯,很喜歡的一套電影《護花傾情》。願有天,天家相聚!RIP


代禱記念:
1.
骨骼製造骨髓中,願減少骨痛,並能重新造健康的骨髓和血。
2.
喉嚨減少痛楚,不因此而發病發燒。
3. 種菌結果沒有任何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