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20216

2012216日,第一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16天,發燒後出院的第7天。
 

今天,難忘!
難得癲狂!病患中做了一件瘋狂事!讓我好開心!好滿足!在平淡的治病日子帶一點突破!
期待已久,籌算多星期,一直只得一個「恨」字!
足足兩個多月沒有進影院,今天,我憑信心又憑勇氣帶病入場!
是誰給我的信心和勇氣?
是神!也是他!

病患後只能透過網上看新影片推介和宣傳短片,佷多很多好戲期望入影院觀賞!我都只有「忍」!二月寒冬尤其冷,情人節氣氛濃厚,想看看浪漫的愛情片。近年多欣賞古天樂,一直喜歡鄭秀文,場景是高山!真的吸引!主觀的很渴想看《高海拔之戀II》!一直想,只有想,唯有想
 
今天,終於有人願意行動出手!帶我這個病患者去看《高》片!
不能公開這個人,因為要保護證人!哈哈!
其實好感謝他,他也承受很大的壓力來為我完成這心願!因為他要帶著一個重病人去看電影呢!他處處很憂心我會被感染,又怕我精神不足!
大家放心!我情理兼備,見前兩天覆診血數字理想,今天精神又可以,加上平日XXX影院人很少,所以才行動!

《高海拔之戀II》,沒有預期的激情,就是喜歡它的溫情。喜歡鄭秀文的素顏,任何人最真的一面總是最吸引!喜歡戲中戲,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因為我相信處於高地有這堅韌的愛情!也喜歡片中人與人的關係與彼此的祝福!全片哭了兩次,就是每當奏起主題曲,加上歌詞一出,我就淚!

MiReDoMiReDo精彩美滿的遺憾
留下心願未圓
死不了心
…LaLaLaLa留下空白未填
回家,重聽了N次,真的很喜歡《DoReMi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683uK1X0M


電影還是在影院裡看最好!我要康復!還有很多好片等我進場呢!

電影後,我們走走海旁,又座座園椅,分享愛情,又想想生命,祈禱回家!

正好爸爸今天突然說要來看我,還不敢跟他說我去看電影呢!感動爸爸愛的行動,也帶來表舅母的心意,南非海鹽,謝謝妳!還有玲姨送的書,太好了!我還請朋友們幫忙找尋有否專門講論血病或血癌的書,大家都說不好找,但玲姨妳竟然給我買來,真有心,感謝妳! 

已經盡量嘗試配合天使有關優質睡眠的教導,盼望晚上睡眠好一點,但這兩天依舊睡不好,睡不穩!今天也要謝謝天使Tammy,送來姜油精,盼望如妳所說,浸浸腳,我會睡得更好!還有很喜歡妳送上的金句祝福卡,亦是我今天靈修的金句: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還有:你不是孤單一個!

是!感謝神!我從來不是孤單一個!

其實,在這段病患日子,我更發現自己不孤單!神藉重病讓我得著更多更大的祝福!盼望這份祝福臨到我身旁的家人和友人,以及不認識我的每一個人!這也是我今天的代禱!

2 則留言:

  1. 你真大膽.....
    .可能很久沒有見你..即使看你BLOG 差點感覺不到你在病..HAHA...不過這到底是好現象

    回覆刪除
  2. 好大膽呀...也好..在禁閉的 日子讓心靈得一次逃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