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0201

201221日,第二期化療後出院第1天。

終於不用再兩小時醒來一次滴眼藥水,昨晚11時前入睡,到早上5時醒來,能持續的睡眠是如此的滿足。再次入睡,到早上8時才起床。

今天人特別的累,胃口不佳,消化不好,少食,多睡。午餐後又睡,直至妹來探我,才醒,傾了一會,她離開。

照顧我的媽媽(契媽)病了,感恩她很敏銳,意識也高,今早她向我說:「嘉慧,我喉嚨有點痛,我帶口罩好嗎?」我應讓我來帶好,因為她年老氣管不好,不願她再帶口罩而辛苦,她下午去看醫生,盼食藥早得醫治。見她仍為我煮食操勞,我好心痛,幸好,旁晚後我精神好多了,自己洗碗減少她辛勞。

今天仍記掛同房WM,黃昏給她訊息慰問,收到她回覆我好雀躍,彼此慰問,繼續為她病情代禱。

想到何姑娘今天給我鼓勵:
Day by Day Dear Lord of Your three things I pray:
1.to See You more Clearly,
2.to Love You more Dearly,
3.to Follow You more Nearly, Day by Day!!!
得力的分享。

大姐姐一家晚機回檳城了,不捨,願姐姐一家早日得永生的福份!

一天,簡簡單單,平平安安,過了!是恩典!也是祝福!

今天代禱:
1. 契媽病了,願藥到病除,她早日得醫治。
2. 契媽病了,我也要特別謹慎小心,以免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