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20218

2012218日,第一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18天,發燒後出院的第9天。

畢生第一次,M痛到睡著也醒來,昨晚足足醒了三次,整夜抱著暖水袋壓放在肚皮上進睡,自己給它原因就是身體孱弱吧!

氣溫又下降,又冷,很冷!病患後保暖是當務之急!尤其化療後,天天總有好幾次打冷震,很怕發冷後會發熱繼而發燒,所以一定要長期保溫。日日衣物多又多,頭帽、圍巾、加厚衣物、長襪,一一穿在身,由頭包到落腳,在家穿衣不少於四件,外出穿衣更不少於六件!保重就是保溫!保溫就是保重!

今天妹給我的分享:
「苦難常像是珠寶盒裡的黑絨布,能夠襯托出珠寶的燦爛奪目。我們不幸的遭遇,也是凸顯天父對祂兒女格外的看顧。」信心若沒有經過考驗,怎能看出真正有信心?若沒有試煉磨難,又怎能體會到上帝的恩典?此外,溫室的花朵禁不起風霜的侵凌;沒有鋼鐵般的淬鍊,靈命又如何能成長?是故,上帝常把我們安逸順適的環境挪開,把我們依賴的支柱移走,為要訓練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基督徒。所謂橄欖不經磨碎,就流露不出芳香,葡萄不經壓榨,就不能釀成美酒。上帝訓練神國的精兵,不是讓他們待在奢侈豪華的營帳裡,而是要他們出到營外,扛起背包,跋山涉水,行軍千里,甚至訓練他們水陸兩棲,夜間疾行,為要鍛鍊其體魄,砥礪其心志,使他們靈命茁壯、進深。——司布

謝謝妹,很喜歡!這的確是很真實的在我身上進行中,經歷中!在患病初期,體會試煉與苦難原來也是一份揀選!正因如此,我有較寬慰的心情坦然接受這病患,我相信上帝正藉它來磨鍊,使成長這正是上帝的美意與恩典!

的確如此這樣真實!病患至今,每天總有感恩的人和事!祝福比眼淚多!
 
今天感恩:
1. 靚太到訪,見她手持三大袋叩門到訪,還以為是聖誕節!多禮又重禮:還有紅包收?是很可愛的貓貓紅封包套!Kitty手機套加靚靚配件、貓咪拖鞋,再來15盒有機蕃茄及法式薯蓉濃湯,將家中原有的11盒全排放一起,尤如超市上架,好誇張!還有超趕急用的生理用品!真的十分感激!禮物看重妳的心,但更不及妳多次嚷著要來卻等了足足三星期的今天才有機會,還要妳一家四口同遊前來小港島,而妳背後的三個男人卻要呆座車內等候我倆相會結束!真的十分不好意思,對妳,也對妳背後的三個男人!代報答他們!最珍惜還是跟妳閒聊,昔日現在與將來,還有妳我他無所不談!最入心妳一句:「好在妳有信仰!」是!的確!事實!若不是這信仰!若沒有神!我死了多次!這一關更過不了!關關難過關關過,只因祂!

2. 收到從台灣而來的郵包不驚訝!驚訝的是你送來!你不在東馬?你不在緬甸?原來你正身處台南!你總是如此的不覊!只有來禮,沒有留字!你總是記得我喜歡寫日誌,總愛送我本子,又是誠品的嗎?真的很特別,很有意思的一本手工筆記本,封套是手工界花,封面小花芯是一個「慧」字,封底種子是一個「勇」字!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嘉慧要加勇氣
出慧要定時澆水栽種
LL
無言無語的收到你關愛
很感動很喜歡很有意思...
我知你此刻身在台南我知你不論在何方也支持我你真厲害怎樣會有我現在的地址了想你...

大家保重!

我今天在想,這段病患日子,收到很多很多的禮物,由帽子、圍巾、衣服、襪子,到筆記本以及其他一切擺設飾品,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因為有很多物品等著我去用去嘗!

今天代禱如昨天:
1.為我即將回醫院進行第二次鞏固化療期代禱,願進出時間合宜,家人照顧我時間得配合。
2.為換骨髓要開的家庭會議代禱,盼教授的分析講解讓我們家人得明瞭,各人得智慧並合一的心作決定。

1 則留言:

  1. 只有神看中的人,才配得上得到試煉,如馬利亞,如約伯,我確實這樣想,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