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20208

201228日,第二期化療後出院第8天,亦是發燒入院的第2天。

感恩!燒退了!但仍持續打抗生素,又打針,又吊強劑量抗生素藥包!醫生強劑量要落三日。

白血球持續的低,只有0.15,要3.89才合格!中性白血球只有0.05,要2.01才合格!仍然持續打「補針」催生!

今天又照肺,每次入院總照肺,真不敢想像吸了多少輻射還未計算旁邊臥床患者被照肺時我吸量。現在很被動,沒有選擇機會,先專心醫好血病,再想其他五臟六腑吧!

星期三,醫生大巡,血科教授和多位K20N的醫生一行共十人來到B1見我,問診,我馬上說盼望回歸K20N,醫生也說沒法子,爆滿!也有嘗試自己電話聯絡,得的回覆一樣!唯有等待!等待再等待!

昨晚不得安眠,床板硬不打算細訴,就是大病房半夜的精彩,真的尤如進入大影院!這病房正好是收急症病人,所以半夜總有收症和收人,每一新症入,醫生會來問一大堆問題,就是問診,他們對話大聲,全房都聽,完全沒有私隱!還有大姐姐(老婆婆)們的病情起伏,有不斷叫囂的,有半夜拔掉喉管的,血液四淺,攪得護士們束手無策,怨聲載道!看到年老體弱的大姐姐們感心傷,看到醫護人員的勞苦我又感同情!香港政府真的要認真審視未來的醫療政策,人口不斷增多,人口又急遽老化!公營醫護人員短缺!真不能忽視!

總之,大病房,人多!一人一故事!我正面思想:神今天要我住大病房,是要我親眼目睹不同人的須要!往下對比得正能量!今天我仍活著!我仍有力吃喝和行動!已是恩典!有天,我尤如大姐姐們年老的日子,面對病患會更苦呢!

午,家姐來,她看到我在旁的大姐姐也不斷笑,因她真可愛!已97高齡,行徑尤如小朋友,樣子又很卡通!她故事感人,如姐!盼望她平安出院,福壽康寧!

下午,醫院院牧梅姑娘來訪,還有天使敏珊姑娘到訪慰問,二人先後與我禱告離開!

晚,敏姐俊哥(姐夫)來,探病時間人多得像茶樓,一病人有四個來訪者,有的更五個之多,彼此床位相近,大家又毫無衛生意識,通通沒有帶口罩,我想只因為我病情所以才意識高!敏姐不忍,怕我被感染,前去向護士長表達,護士長馬上行動,人即少了。謝謝敏姐的勇氣!我得安心些!

坦白,這裡的護士不是血專科,對我照顧不夠細心謹慎,引至我心理也有壓力!求神幫助!

晚上9pm才去照腦素描。

繼續為我代禱
1.
盼望種菌結果沒有感染,只是一般化療後現象。
2.
正值易感染期,但處於高危的普通病房,人多擠迫,多人流感咳嗽,而身旁多位大姐姐(婆婆)亦不帶回罩,我真怕感染,求這段危險期零感染。
3.
普通病房嘈音極大,難以入,盼得安眠,得精神打退敗血和細菌。
4.
盼可以盡早回到K20N,減少心理壓力,得好環境養病。
5.
血數字逐一回升!抗體回來!健康!平安!
6.
今天照腦電圖,盼望一切正常,沒有出血或其他問題
7.
各家人常為我憂心,願他們得著從神而來的平安,認識並信靠真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