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0215

2012215日,第一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15天,發燒後出院的第6天。

今天,勁喜樂!感到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幸福指數爆燈!照照鏡,樣也特別靚!哈哈!

喜樂一,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早上給她電話祝福,祝媽咪身體健康最重要!聽她回應很心甜,她開心,我開心!她說上班中,我要掛線。還有一句在心中,現在補上:媽咪,我喜歡妳,都愛妳!昨晚,姐姐們一家人跟媽咪吃過生日飯,又沒有我份兒!盼望明年可以回歸大家庭,過年過節團年爸媽一家生日飯都可同座同享家庭樂!

喜樂二,收到大馬的娜姐電郵,給我回應和支持,好窩心!邊看邊流淚,淚是甜絲絲的!
DREAM是現實生活的投射妳很堅強卻沒法控制生命所以總有失落負面時不要怕只要信我相信妳一定會康復我希望妳好了後可以來大馬養生一陣子...我可以請妳在學校做讀書姐姐...哈哈哈CARMEN要養生唷CATHYCARMEN小時候很愛爭香港小姐第一名其實姐妹情就是這樣出來了...
真好!大家都請我離港養生,星馬紐美,每地都去!
哈哈哈!是嗎?我要爭香港小姐第一名?都忘了!只記得,我真的很想去選港姐呢!自小在家與姐姐們或與同村孩童們常玩選港姐,但常為沒法得第一名而失落,偷偷哭泣了!還有每次玩唱歌比賽,我也是沒有第一名,最多只有台風獎!哈!兒時真可愛,真好玩!好懷念!

喜樂三,收到爸爸的電郵,內容暫不在此分享,但很振奮,很鼓舞!如哥所說,爸爸很HIGH,好像叫口號!是的,爸爸的確以我們五兄弟姐妹為榮,見我們關係好,他更開心!這是愛!是血脈相連的愛!

喜樂四,今天契媽姻親,我叫她嫲嫲,還有契媽好友周太,她們來訪。在我確診後,她們早已嚷著要來看我,到今天才有機會。要她們兩位大姐姐親臨看我,真萬分歉意,她們真有心,這都是因為她們跟契媽好,她們三位都是好姐妹!兩位大姐姐買來的,有契媽愛吃的,我見契媽好開心,看著她們三位大姐姐開開心心的出門去飯茶,我真為她們彼此的關係和現有的健康而感恩!後輩的我,要快快康復,請大姐姐們飲茶,孝敬妳們!

喜樂五,家姐來了,我正在試戴很多因常用又多洗而寬鬆了的帽子,結果有一頂戴上即過頭,把臉都蓋上了,像個犯人和人質,我要家姐替我拍照,見相更爆笑!我倆捧腹大笑,笑到流淚了!

喜樂六,下午,又透過Whatsapp Group與一班中學摯友閒聊,內容讓我多次笑到停不了!有你們,我真不怕悶!也不愁沒笑容!愛您們!

喜樂七,旁晚才發現,原來友人早在昨天將張學友為我錄製的一段祝福語放在FB上。天呀!我如今才發現!太驚喜了!太激動了!尤如發夢般!朋友,你真有心!一定要感謝你!學友,你真是天王中的天王,作為一個天王,你又正在忙世界巡迴演唱會,但你竟然願意花時間去關心一個你不認識的人!還要一再關心,你知道你早前已為我寫上祝福卡嗎?當時邀請你給我祝福的不是今天要你拍片的KL,而是另一人,你知道你正在鼓勵的是同一個病人嗎?無論如何,你的行動,給我很大的鼓舞!KL說:「學友對妳的情况都好擔心,希望他的祝福能化成妳的力量待妳痊癒,我帶妳去親自多謝!」好呀!不只要看學友的演唱會,還要帶我初中跟他的一張合照,要他簽名呢!十級感動!十級喜樂!在家跟契媽分享這喜悅,契媽一句最入心:「嘉慧,好多人支持妳!好多人緊張妳!妳要康復!讓我安心!...

喜樂八,今晚晚餐好豐富,謝謝契媽的用心預備。兩餸一湯,每道菜都愛吃!蒜蓉豆苗、青蔥蕃茄三文魚頭腩和洋蔥蕃茄薯仔豬手湯,食食食!努力增肥增磅迎接第二劑鞏固化療期!

再來謝主隆恩!
我真的好幸福!我要懂得感恩!我要懂得惜福!

今天,請為每一位病人祈禱!為他們的身心靈須要!
其實,每一個病人都須要人的關愛,好須要!
請大家行動,不單是給我,還有很多須要被愛的病人在等待你!
只要你用心,你不難發現你身邊有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