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120211

2012211日,第二期化療後出院第11天,亦是發燒後出院的第2天。

在家真好!昨晚12點前睡,至今早9時多才醒來。有些夢,只記得是與「東天」戰友和學生們,是愛社的活動排練,哈!我想大家嗎?

醒來就感恩!仍活著!能在家!能安睡!通通都不是必然!

縱然離開了醫院普通病房,也想到內裡的情況,然要為當中仍在病患中的大姐姐們和辛勞中的醫護人員禱告。願大姐姐們早日康復,快快回家!願醫護人員有更大的愛心和能力面對病人和沉重的工作!

想到在普通病房的日子,情緒至今仍未能完全疏導,最有效的療法,還是神的話語!靈修後再上網聽道,是蘇牧的一篇「新」,很有得著!就是更深切看到自己的限制,心境仍被環境所影響!未能達到殘而不苦的人生!也許仍未能按神心意回應任何處境!是任何處境!我知自己的軟弱,更要投向神的大能!「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9)學習再學習!努力再努力!

另一療法,是唱詩!
唱了多首,尤其喜歡得力的是【開展主的國】!
請給我夢想,就算要披荊斬棘開墾都不會退,
從未願意安守固地,要永在_途上。
請添更大信心,決心把週遭灰色驚恐一一戰勝,
從未願臣服困難,仍勇敢的爭戰。
主,請開展我的空間,擴闊這帳幕的界限,
願忘掉背後,全力向前,為神願意爭取更多。
將主恩典播得廣闊,將主光輝照得燦爛,
用神大愛做能力向前,齊步直往,同開展你的國。

今天,自行打了人生第一支針,是新增白血球的「補針」,也是皮下針,意思是打在皮下脂肪便可,不必打入血管。吃著糖果鼓勵自己,叫自己放鬆!我選了肚皮部位,因為肚腩脂肪最多!祈了禱,準備就緒,一下打了!跟護士打的有差,她們打的沒有血,而我打的傷口較大,有些血,可能是拉出針那一下弄傷表。真好,有天使的分享,他意見說可能是抽起的肚皮不夠多,也不要太大力抽起肚皮,尤如平日「曬腩肉」般輕鬆便可;打針也可能不夠快,還要在打針前半小時將針藥從雪櫃取出,或打針前用手搓暖針筒,可減輕楚,因為針藥太冷會令針位痳痺腫痛,亦有瘀傷痕;施針後數五秒後才拔針,如此不會施藥不足,藥物殘留在針筒及針咀間。我相信,工多藝術,明天會更好!當然不願多機會練習!
這兩天,細細感到自己的雙手骨有些微微的痛楚,但只是偶爾,痛而不苦!在醫院有問醫生,他回應說是正常!因為新增白血球針,在刺激骨髓造血。如今,有什麼頭暈身㷫,醫生都說是正常!但又要我多注意身體變化,因為事關重大!真有點矛盾和分裂!
感謝另一天使提醒,「病交給醫生,命交給神!」,還有不要常為數字憂心!的確,數字縱然是一個指標,但它不比神大能大,我要對神有信心!憑信心!一定戰勝血魔!

代禱記念:
1.
抵抗力低,免受一切感染。
2.
自體能重新造健康的血。
3.種菌結果沒有任何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