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120219

2012219日,第一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19天,發燒後出院的第10天。

主日又到,真好!靈修讀經、【權能時間】、唱唱詩歌和網上聽道,半天又過!

獨自在家,週末下午來套影片,是2006年的一套國內片,《好奇害死貓》(Curiosity Kills the Cat),戲名是英國一句諺語,旨在警告人們不要過分好奇,否則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故事發生在重慶一所高檔公寓裡,一切源於「好奇」開始。喜歡主角胡軍和劉嘉玲,此片劉嘉玲榮獲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和台灣金馬奬提名,還有飾演情婦的迷人性感女星宋佳,都是好戲之人!欣賞拍攝手法,一個婚姻外遇故事,融合懸疑,透過不同角色敘述當中的糾纏和掙扎,最終悲劇收場!片中更以紅、白玫瑰比喻情感中愛與恨的強烈對比!不錯的劇!此片沒有給我特別的領悟,只有想到聖經裡的一句: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希伯來書13:4) 絕對應驗!

下午本來約好好友要來,但有改變!好友讓路,家人首要!摯友,謝謝你們!

儀姐突然來訊息,說今天要來探我,還要帶孩子們一起來。當然好!確診至今足足兩個月沒有見KKHH兩位姨甥了!見今天天色甚好,要求到附近的數碼港相聚,哪兒有大草坪,對海,孩子們可以在較大的空間跑跑跳跳和玩球,總比大伙兒困在狹小的家中好!我還可以外出走走曬曬太陽,不錯呢!姐允許了。結果,媽咪、儀姐一家四口,還有敏姐和最小的旻熙仔也來了,真熱鬧!能外出當然是好事!但萬事要小心,多穿衣,又備暖水壺保溫,再帶一粒糖果補力氣!

自己座小巴到數碼港,一到便見明星了,有他和她。走到大草坪,比平日人多小孩多狗也多,真熱鬧!還見一班「濃友」攝影隊在為一對新人拍婚照!我邊走邊看,也開心!最開心能近距離見海,陽光灑在海面上,銀閃閃的水面很美!懷念出海的日子,何時再可以?醫生說我這兩年都不能下水游泳,因為身上有「喉仔」,盼望康復的一天!怕冷風,不敢近海太久,還是走回草坪跟三位可愛的姨甥玩踢踢小皮球。看著孩子們,真的長得快,沒有見他們才兩個月,又長高了!我很快便累,要座下休息,又跟媽咪聊聊天,真好!很滿足的一個週日下午!

離開前,在商場裡竟然遇上東天的MY,我主動向她招手問好,她差點認不出是我了!是因為我戴了帽子和口罩,還有中性的打扮,跟昔日上班的我,總是長髮裙子,還有配飾,真的差遠了!我走近上前,向她說我是誰她才認出!她說我瘦了,幸好眼睛還有神,彼此問好後道別!家人也驚嘆我在這也遇上友人!

帶著儀姐送我的美食和雜糧,很重!我的士回家去。回到家,氣喘了,頭暈眩,馬上吃點東西,休息下,好多了!外出才兩小時,察覺自己體力大不如前,真的要慢慢來,好好復原,多加鍛鍊!

今天繼續代禱:
1. 為我即將回醫院進行第二次鞏固化療期代禱,願進出時間合宜,家人照顧我時間得配合,個人亦得最好的身心靈狀態入院。
2. 為換骨髓要開的家庭會議代禱,盼教授的分析講解讓我們家人得明瞭,各人得智慧並合一的心作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