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0307 骨髓移植家庭會議

201237日,第二次鞏固化療期出院第4天,亦是約見骨髓移植的家庭會議日。
 
今天,只想數算恩典
1. 感謝摯友Kat及她的好丈夫,昨晚親身送來借用的抽濕機,在這些黃霉天,很重要!已有的空氣淨化機也及不上它的功效大!

2. 感恩昨晚得安眠,是否因為長開抽濕機?睡得較好。

3. 感恩有敏姐在港,為我到處搜羅美食,給我買來很多美食。今天又送我多種口味的嬰兒糊、櫻桃果汁和我一直很想食粟米魚肚羹的魚肚!還有以備發燒或敏感紅腫用的冰敷袋。

4. 感謝神給我家姐(契姐),在我這段病患中,常陪伴我出出入入醫院,又擔擔抬抬我過重的物品。我渴想吃的,她會代買;我要處理的,她又代勞。有她,給我很大的支援。

5. 感謝神給我契媽的愛,這兩天她買了鮮魚,每晚都有好餸吃!我想要吃的,她亦盡量配合。這星期至今,有草茹肉碎炆台灣新竹米粉、花膠冬菇炆排骨,新鮮淮山紅蘿蔔生斑魚湯,鮮茄雞蛋,總之,我想到什麼想吃的,她都會盡量滿足我胃口。我心知她勞心勞力,願神特別看顧她健康!

6. 感恩病患至今,一切治療進程順利,更比一般病患者療程來得快!感謝神讓我今天骨髓移植的家庭會議又遇上梁YH醫生,他接見,他超好!也是因為他著緊我病情,才給我今天「插隊」開家庭會議,我亦信任他的分析和意見。

7. 感謝神給我預備敏姐的骨髓,原來非必然!今天見不少病友,他們仍在等待合適的骨髓,而且非親屬,移植後排斥會更大,風險亦較大。

8. 感恩醫護詳盡講解,移植對捐贈者的影響不大,讓我較放心亦安心,不願影響敏姐的健康,以及她一家的未來計劃。

9. 感恩我和敏姐同意骨髓移植手術,同心簽下同意書。

10. 感謝神沒有讓我考慮機會,不必讓我心大心細,只有向前行!

今天會議內容,有很多是我沒有預計的,有些心情難以表達,有衝擊!須要安靜、沈澱、消化、疏理,腦海閃出很多很多的問題要思想和面對

讓我有較好的狀態,再與大家分享會議內容吧!

大家又問何時移植?
等!又等!最多答你,相信未來兩至三個月吧!不確定!

如何為我代禱?
只想靜一靜!
重要是,信心、堅持、盼望,要KEEP住!誓不低頭!
願神壯大我膽!堅固我心吧!

1 則留言:

  1. 很想早點手術...便早點康復...
    誓不低頭..CATHY..
    主是我力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