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20120325

2012325日,第二次鞏固化療期後第22天。
 
「凡事謝恩。」(帖撒羅尼迦前書5:18)
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一切。

感恩一‧三日兩夜精彩豐富節目,終於完結,平平安安回到契媽家!

感恩二‧星期五早上與契媽的士到西營盤國家醫院,病患的我仍能陪伴她進行例行身體檢查照肺,我感到很恩惠!這段日子,反倒要她老來操心勞力照顧我起居飲食,我真愧疚又難受!難得有機會又有能力回應她的愛,我十分願意又樂意!更感恩的是,肺照片即時出爐,她健康無病,這是最感恩的消息!

感恩三‧我和契媽二人再到IFC翡翠拉麵食小籠包和上海粗炒,實在是太好味了!尤其熱騰騰的小籠包入口,叫我滿足到不得了!路過IFC多間時裝店廚窗,今季衣色很鮮艷,又橙又紅又黃又瑩光,看得刺眼但興奮!眼見很多很美的裙和鞋,看到便滿足!

感恩四‧三個多月來沒有乘坐港鐵,我入閘一刻簡直心跳加速,似是旅客初到貴境!選擇香港站、尾卡車、最旁邊位,感恩車箱內人疏落。到荔景站轉荃灣線,繼續尾卡車和旁邊位,人的確較多,但也算是預期中的少數。到終站荃灣,沿路回老家,避開以往人多稠密的商場路線,選擇商場外人少的行人天橋。全程戰戰兢兢,能獨自乘坐港鐵而平安回家,叫我欣喜若狂!

感恩五‧病患至今足足三個多月沒有踏入老家一步,如今要回家,竟然是如此困難!一開門,見可愛的姨甥仔滿臉笑容迎接,叫我心甜!他BB話真多,不斷的叫嚷,像是歡迎我回來,真的超可愛!回家多見他,跟他玩玩又唱唱兒歌,快樂指數也加增!小孩子,天父最愛呢!久別的家真美好,尤其家人更是好!

感恩六‧能和媽咪敏姐下午茶,鴻星點心讚!吃石頭魚餃子,誤吃了半口蝦,契媽問我為何會知道,因為好一段日子沒蝦吃,實在太爽口又好吃,所以一入口便知!哈!有賺半口蝦!還吃新鮮熱辣辣的叉燒飽,真的大破戒!但我要把飽子的外皮全脫掉才敢吃。我要請客,施比受更有福!重要的是三母女同座同享受,真開心!

感恩七‧回老家完成我心願,與家人相聚,與敏姐姨甥多聚,更可以親自收拾個人物資,又衫又鞋又袋又護膚品又飾物又書又文件,什麼都收拾整理,我真愛東收西收,很滿足!最終三大袋要搬到契媽家,伴我迎接未來骨髓移植的日子。

感恩八‧回家有大床訓,好舒適!但爸媽為此要離開到了二姐家過夜。

感恩九‧敏姐買了西瓜共享,隔天早上還親自下廚Brunch,有鮮茄日本烏冬、北海道牛奶炒蛋火腿和兒時最愛茄汁豆,真美味又幸福呢!

感恩十‧天使又來車載物資回契媽家,還給我精彩節目:九龍城印度咖哩加拉茶、科大門外、西貢山路、清水灣效野公園、無敵大海景、艷陽與風箏、山路上人放無線飛機極激烈、伯大尼教堂還遇上超哥姐姐、沙宣道夕陽美景下午茶,更叫我驚喜的是,給我機會晚上外出,載我伴我回教會佈道會。無限感謝!福音送你!

感恩十一‧沒想到有機會回教會敬拜唱詩禱告聽道,十級感動!親目自己當日錄製的分享見證,我心裡很激動!是感恩神仍給我生存機會!願神的祝福臨到每一個人!

感恩十二‧回教會見到很多弟兄姐妹,還有意想不到的鄧SIR和學生,實在太掛念大家,很想每人來一個擁抱和多交談,但為安全起見,無奈要與大家保持距離,盡早離場好!原來一見,大家已滿足!從你們的眼神裡,我收到太多太大的鼓勵,我感動得心中在落淚!

感恩十三‧今午終於一家(在港家人)齊人茶聚,齊齊整整共9人,三位姨甥仔同在,好溫馨!KK長大多了,他能回答我誰當選下屆特首,就連多少票勝出他也得知!他還自行設計了多條IQ題,說要考考我,我不能全答對,但我感恩他成長,創意無限!還多問他學校生活近況,真可愛的孩子!享受孩子長大另有一番的溝通對話。

感恩十四‧神聽祈禱,回應我不只是兩日一夜的行程,而是雙倍的祝福,三日兩夜的行程,出入平安,行動穩妥,不受感染,平安回家。

看以上行程與活動,誰想到是血癌病人的生活?

人生,真的很美好!人間的愛,真的很重要!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神呀!我真的好幸福!感謝祢給我的一切,叫我常存感恩喜樂的心,對抗病魔!奉主名求,阿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