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0318

2012318日,第二次鞏固化療期後第15天。
 
凌晨4:30am醒來,上網聽道,詩篇23,我想到一些準備。

再睡

主日,家中唱詩、【權能時間】敬拜。今天金句:「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我知這段日子,神在重寫我人生的劇本,我願意失去自己過去的每一份劇本,因為我信神要給我新劇本!而這將是大製作,為要給我更豐盛的人生,也給多人帶來祝福!

向晴朗的一天出發!
今天,天色超美!藍天無雲!太陽猛烈!
十級感恩!我竟得天使幫忙,讓我可以跳出南區!
病患三個多月來,活動空間只有契媽家和醫院,也有三次數碼港、兩次西環和唯一一次出灣仔福利處辦事,順路經過銅鑼灣而已。

今天得天使來接載、座車車、過隧道、到九龍、回荃灣、探榕樹、返學校、還心願、收物資、見見人、取禮物、食維記、行公園、看青空、望飛機、曬太陽、近汀九、遊車河,我真的開心到不得了!

天使,謝謝你!節目前的一切準備,你要用199的清潔劑清洗汽車。還害你花上大半天時間、車油和過隧道費。更滿足我要吃維記的慾望,沒有想到患重病仍可以到深水涉食美味牛肉米,這真是我第一次到維記要外買呢!在車上吃著,滿足到不得了!還有送我一盒果汁!

幸有你,替我搬重物!病患後,我真的不能用力了!重物能提,但後果嚴重!
感激你對我的支持!要報答你,就是公開讚揚你!心中也會為你的須要祈禱!

正午12前出門,5pm才回家,平安回家就好了!今晚會好睡,還是開心得睡不著?

今天收到主內好姐妹Amelia送我的CD《苦樂人生》,謝謝妳,妳真有心!還要對福音歌手鄧婉玲致謝!因為這是她送A再送我的!事情是A得知CD專輯專為癌症病人和家人而寫的,A便向鄧分享想要CD送我,而鄧說香港仍未曾公開售賣,鄧便很著緊要將CD送我,馬上約ACD我。才兩天的日子,CD已到我手!如A姐妹所說,過程見證神和大家對我的愛和支持!很感動!

又是滿有恩典和幸福的一天!

代禱:
1. 明天早上回醫院輸血小板,盼望出入平安,一切順利,沒有敏感。
2. 盼自體有能力製造增新健康的血細胞,癌細胞再沒有空間生存。
3. 求神給我智慧和能力,為未來的化療和骨髓移植做好準備,操好身心靈迎接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