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0326

2012326日,第二次鞏固化療期後第23天。

昨晚的夢是黑色的,但我不至於稱它是個惡夢。

我獨自在電梯內,電梯裡沒有燈,漆黑一片。我渴想到高樓層,電子顯示板也顯示電梯正往上昇,不久,電梯突然中途停頓,我再次按鈕高樓層,但沒有反應,電路停頓,連電子顯示板也沒有亮燈,電梯裡比早前更黑漆漆的我伸手不見五指。突然電梯啟動,但仍是黑暗,它不斷往下降、下降、一直下降,我嘗試找警鐘但電梯內太黑了,我找不到!我嘗試用電話求救,但我身上沒有電話!我唯有祈禱,我平靜的躺臥在電梯裡。最後,我與電梯一起不斷往下降、下降、一直下降,已超出人間地面

就此,醒了!
我不喜歡這個夢!片刻的胡思亂想,但我又不敢多想夢裡的意思,馬上祈禱向神說:求祢替我除去黑色的夢和內心的不安!

今天再來數恩典

感恩一‧大家有機會見我面,又或是見我近照,都說我比想像中精神!有不少還說我相比他們好臉色又精神呢!我笑應這當然了,現在只是專注生活,沒有工作,比昔日的多睡又多吃,生活自在呢!

感恩二‧今早6:45am醒來又與文字相遇,在舒適的被窩裡思想祈禱,感受到神的貼近與保護,叫我亳不質疑祂對我的計劃與祝福!

感恩三‧今天多睡又好眠,早醒閱讀後又睡,9:30am睡至11:30am,至下午茶後5:30pm-6pm又睡!相信是過去多天的活動緊密,勞累了!能睡就好!

感恩四‧今日天氣好到不得了!本打算安心待在家中休養,但見窗外藍天,又見契媽在家沒節目,想到要帶她到早前天使帶我去的好地方。我們去了港大某醫學大樓頂樓餐廳下午茶,無敵海景人又少,當然要和契媽拍照留念啦!路程有上斜落斜,我倆互相扶持,天色好,運動好!平安回家更是好!

感恩五‧昨天得知,早前申請的福利金成功了!還有乘座港鐵折扣呢!雖然數目不多,但可幫補出入醫院的士費。其實,我保險不包括覆診和部份藥物費用,的確有支援。

感恩六‧前天摯友靚太為我早前的呼籲,獻上她的第一次,驚打針的她竟然去捐血了,我好感激!我真的深切收到大家從心底裡對我的支持和愛!不只是說話的安慰鼓勵,更是行動的回應!縱然血液或血小板最終不是輸入我體內,但也能救人!能捐血,也代表大家身體健康呢!謝謝妳!謝謝因我呼籲而去捐血的您們!

感恩七‧病患至今已過三個多月,仍常收到大家的短訊、電郵,甚至信件給我問候和鼓勵,真的很感動!大家的一字一句,我都細讀銘記在心!更重要的是,大家都說沒有忘記我須要,每天、常常為我病情祈禱!我深信,有今天,我仍活著,背後有很多代禱勇士托住我呢!願神親自報答大家對我無私的關愛。

代禱:
1.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我深信神會給我合適的時候入院進行第三次鞏固化療期,亦安排最好的醫護給我治療,還有院友給我鼓勵和支援。
2. 感謝神給我敏姐骨髓,願神給我和敏姐這段等待移植其間有好的身心靈狀態,而我倆更要為此作很多前後準備,求神給我們智慧和能力,沒有疏忽,若有求神補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